容祖儿变身春之天使 年内举行世界巡回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8:49  新浪娱乐
容祖儿变身春之天使年内举行世界巡回个唱(图)

变成小皮箱的Joey,依然调皮

  新浪娱乐讯 天后容祖儿(容祖儿变身春之天使年内举行世界巡回个唱(图) 听歌 blog)(Joey)最近忙于为个唱做准备,早前她就抽空试新造型,为迎接春季,Joey更幻化“春之天使”,再配以赞助商的黄色巨钻,气派尽显。

  Joey将于4月12日举行一连4场《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Part 2,Joey曾预告个唱流程不会有大改动,但为答谢各地fans支持,Joey特意订造了新服装衫,以增新鲜感。早前Joey就为新造型试衣,由于个唱于春天举行,Joey要求新衣要以春天气息为题,在舞台上化身“春之天使”。

  Joey的建议加上设计师陈华国的创意,令Joey变身轻巧小皮箱,她穿起这套可爱新衫,亦变得调皮起来,在现场蹦蹦跳跳,Joey笑言:“我是世上最靓的行李!”同时,Joey又将上次个唱中的高贵湖水蓝色长裙,改成粉红裙,要做迷人Pink Lady,Joey又透露其配合快歌《逃》的性感舞衣亦会作出改动,让fans大饱眼福。

  首饰方面,一直鼎力支持Joey的英皇珠宝钟表,迎合向来爱黄色的Joey,把蓝宝石戒指换上黄色方形钻石,供Joey配衬新装,对此Joey说:“不是出动最昂贵的珠宝才最有心意,这次好感激赞助商那么细心。”

  另外,为迎合各地fans的要求,Joey与公司落实于今年会到马来西亚、上海及美加等地巡回演唱,人气、银包齐丰收的Joey亦言难以置信,她笑言:“半夜做发梦都会笑醒!” (俐俐/文)

容祖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