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天价天后逛小店 席琳-迪翁陕西淘宝(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56  上海青年报

  席琳·迪翁在保镖一行的簇拥下,走进弄堂后,径直进了里面的一幢两层高的小红楼,然后大门关上,只留下一个黑人保镖留守门外。据弄堂门口围观的知情人说,小红楼里住着一位台湾老板。

  二十分钟后,天后一行结束“淘宝”,心满意足地走出小红楼。依然脸戴墨镜,不过脸上明显有了笑意,不知道是因为与朋友相见愉悦,还是因为“血拼”后心情舒畅。天后手上并没有拿着东西,围观的知情人见怪不怪:“来这里的明星,都是买了东西让伙计送到酒店的。”

  【傍晚6点】错过新天地、外滩,回酒店

  在众目睽睽下钻进小店购完物,天后一行又上了座驾。记者们紧随其后,但原定的新天地和外滩都没有停留,天后径直回了酒店。傍晚6点17分,正式到达酒店,只见她的车直接开往车库,没有再次露面。

  随后一辆出租车抵达酒店,只见保镖当即帮忙拿东西,记者目测,共有9个大包从车上取出。

  据工作人员称,因为要照顾儿子,席琳·迪翁晚上应该留在酒店休息。

  绝对机密

  席琳·迪翁真贵!

  本报讯记者闵慧要论国际大牌,来上海开唱的也不在少数。但要数“规格”最高,当属席琳·迪翁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上海演唱会成本颇高,光天后的出场费就高达1000万人民币。无疑,她是有史以来上海迎来的“最贵”演出嘉宾。

  据这位内部人员透露,之前碧昂斯来沪开唱,其全部的成本就500万不到,而光席琳·迪翁的演出费就是这个数字的2倍,数目惊人。而据记者了解,目前整场演唱会的门票收入在1500万左右,其中2/3的部分只够支付席琳·迪翁的“出场费”,其大牌本色无人能及。

  不仅如此,这次的舞台设备则动用了5个集装箱,全部空运来沪,光运输费用就高达几十万,如此大手笔在沪上也是闻所未闻。究竟舞台效果如何,天后表现如何,今晚在八万人的演唱会上一一见分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