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现身陕西路 逛街20分钟狂购9大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43  新民晚报
席琳-狄翁现身陕西路逛街20分钟狂购9大袋(图)

席琳-狄翁在保镖的护卫下步出弄堂

席琳-狄翁现身陕西路逛街20分钟狂购9大袋(图)

席琳-狄翁在保镖的护卫下步出弄堂

席琳-狄翁现身陕西路逛街20分钟狂购9大袋(图)

身强力壮的黑人保镖守护在大门外

席琳-狄翁现身陕西路逛街20分钟狂购9大袋(图)

席琳-狄翁乘坐一款豪华SUV凯迪拉克车离去

  行为诡异

  十分钟变三次

  记者从主办方打听到,席琳有个习惯,每天要睡到下午2时才起床。至于游览活动,得等到她起床才能确定。经过多次打听,下午2时许,终于有了消息,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通知,接送席琳的车3时准备出发,初步计划是先去外滩逛一圈,再去恒隆广场买东西。由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席琳只会在车上看看外滩,所以记者直接赶到了恒隆广场。没想到,刚到恒隆广场,又有消息来了:“计划改了,她不出门了,就在酒店休息。”无奈之下,记者索性前往她所住的外滩茂悦酒店,在路上,再次接到消息,这回比较确切:“4时半,出发去新乐路。”

  天后出动

  三辆豪华轿车

  4时50分,一连三辆凯迪拉克轿车开出了外滩茂悦酒店车库,席琳坐在第一辆车中,保镖坐在副驾驶位子上,而后两辆车中除了司机分别只有一位保镖。从南浔路开出,车经过外滩,但没有停下。之后沿福州路、河南中路、延安路一直行至陕西路,过了新乐路,车突然停下,后面两辆车还没停稳,就各蹿出一位保镖,动作之迅速令人叹为观止。记者也随即停车跟了过去,只见身穿黑色皮草大衣,头发束在脑后戴着墨镜的席琳在多位工作人员和保镖的簇拥下,迅速地走进了陕西南路一条小弄堂里,记者没有看到她的丈夫和儿子。

  弄堂停步

  主动让人拍照

  呼啦啦来了一群人,还跟着几位记者,周围的小店老板和不少路人都好奇地停下观望。还有人拉住记者问:“谁啊谁啊?大明星吗?”不知何故,刚才还动作迅速的席琳突然在弄堂里停下了脚步,这时有外国游客冲上去要求合影,她也很随和地搂住对方的肩膀,微笑着任人拍照。看到后面冲上来的记者,她更是多停留了一会,让大家拍照。随后她才转身进了弄堂内一间看起来装修不错的洋房,记者匆匆瞥到,屋内挂着不少的包袋。此时,一位保镖大声用中文向记者们说:“谢谢了。”另一位保镖则留在门口把守。

  小店购物

  众路人看热闹

  席琳进门后,记者在四周打听情况。有附近的人说,这是家卖名牌A货的店,很多明星来此处看包和衣服,但买好后不会直接拿货走,而是由老板送去酒店。留在门口的那位胳膊有普通人小腿那么粗的保镖,已经在台阶上坐了下来,跟周围看热闹的人大眼瞪小眼。这时人群里突然跑出一位中年男子要跟他掰手腕,他也很配合。赶来的记者越来越多,看热闹的人也一样,弄堂里挤得满满当当。不少人指指点点:“大明星也来这里买东西啊?她赚的钱很多的。”记者在旁边写笔记,还有人跑来表扬:“你们两个最辛苦,我看你们最先到的。”

  成果颇丰

  塞满9大口袋

  大约20分钟后,席琳的另一位保镖从门里出来,一开口,居然是字正腔圆的中文,用词还很文绉绉:“你们人太多了,能不能到外面去一些,这里这么压抑,很危险的。”估计人太多席琳不敢出门,文字记者们很配合地撤到稍远的地方,把位置留给摄影记者。于是没过一会儿,席琳出来了。似乎被门口的人群吓了一跳,她低着头,抓紧保镖的胳膊,迅速地奔回了车上。

  此后席琳没有再去别处游览,直接回到了酒店。当记者在酒店地下车库跟司机聊天时,突然看到下午陪伴在席琳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和两位保镖出现了,这时一辆车开来,车上下来4个人,拎着9个塞得满满的卡通图案的编织袋,里面似乎是包和衣服。工作人员和保镖接过袋子就迅速地离开,当记者询问是否席琳所买物品时,对方微笑不答。

  本报记者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