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杰克逊友善访日 法院撤销迈克尔官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友善访日法院撤销迈克尔官司(图)

珍妮-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珍妮-杰克逊相隔1年半再次访日,为最新大碟《Discipline》展开为期5日的宣传活动。昨日(4月10日)她从洛杉矶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时,吸引了150名fans到场接机,见惯世面的珍纳虽然坐了10小时飞机,但未见疲态,更热情地跟fans握手及签名,态度友善。

  另外,一名73岁老人Maniela的家人,控告珍妮哥哥迈克尔-杰克逊于2005年因为疑似染上流行性感冒,入院后要Maniela转房迁就迈克尔,结果导致心脏病发致死。不过法庭昨日取消官司,更指家人将时序搞乱,诬蔑迈克尔有不道德行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