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lunt京沪巡演在即 票房销售成绩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3:52  新浪娱乐
JamesBlunt京沪巡演在即票房销售成绩创纪录

James Blunt

  新浪娱乐讯 英国“上尉诗人”James Blunt(听歌)即将于4月18日、19日分别在北京的星光现场及上海的云峰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开始销售仅三天时间,就已靠乐迷们的奔走相告卖出了五成。目前为止,京沪两地各个价位的演唱会门票均已全部售罄。自去年以来,星光现场已经举行了数场重量级国际大牌艺人的演出,而James Blunt演唱会能取得如此优秀的票房成绩尚属首次。

  James Blunt加入军队并一路升到上尉,也曾担任英女王亲卫队一员,身上似乎拥有一份使命感,在他不羁的音乐人外表底下,对世界充满热血与关注。他甚至接下过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平大使的任务,歌曲《No Bravery》也是由此为契机创作而成的。日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最想亲炙哪一件伟大的历史事件,他表示如果真能穿越时空,他最想回到过去,与著名的黑人人权斗士Martin Luther King对谈。

  在介绍自己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时他表示,歌迷们会看到他在舞台上弹奏吉他及钢琴,整体的乐器编制将会相当丰富。表演的曲目方面,既有动人的抒情曲,也会有充满能量的作品。他当然不会忘记届时演唱让人一听之下便难忘的代表作《You’re Beautiful》,有媒体不死心地追问他:“你最近说某个人说‘You’re Beautiful’是什么时候?又是对谁这么说?”他马上巧妙地将问题一带而过:“这个问题,我不会在访问时回答的,大家来看演唱会的时候,听我唱就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