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郑州举行歌迷见面会 来去匆匆体贴Fan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02  河南商报
周杰伦郑州举行歌迷见面会来去匆匆体贴Fans

  周董虽来去匆匆,但在见面会上一直很体贴Fans

周杰伦郑州举行歌迷见面会来去匆匆体贴Fans

  Fans焦急等待

  商报记者 陈和生/文 杨东华/图

  昨天,周杰伦(周杰伦郑州举行歌迷见面会来去匆匆体贴Fans 听歌)歌迷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电台FM90.0 MY RADIO进行了全程直播。

  上百名歌迷等待好几个小时,匆匆与周杰伦相聚了半个小时,幸福之余他们也稍感遗憾,一位从外地赶到郑州的歌迷说——想见周杰伦相当不容易。就像周杰伦在《白色风车》里唱的:“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等周,见周,访周,别周,组合成周杰伦此次郑州之行的一幅图画。

  {第一幕} 等周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到底多久多久才来”——周杰伦《倒带》

  画外音:周董未到,歌迷先狂。裕达酒店东门广场上,少男少女排成行。

  有曰:难,实在是难。

  如果放在平常的话,郑州裕达国贸东门停车场内车比人多。昨天的情景就不同了,中午12时,离主办方事先安排的见面会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这里已聚集了上百名歌迷。

  大家都在翘首盼望,有些歌迷还互相打听周董会从哪个门进入酒店,他会穿啥衣服……甚至有歌迷已经难以平静自己的心情,说“等一会儿见到周杰伦,我会不会晕倒啊。”

  除了等周杰伦,还有一项重要事情是等见面会的入场券。由于见面会现场场地有限,入场券的发放有比较严格的限制。有组织的歌迷会成员相比要幸运一些,歌迷会成员透露,他们购买一张内场票就可以得到一张见面会入场券,内场票的价格分别为2008元、1800元、1600元、1400元。这种说法,记者后来从歌迷网上的公告得到了证实。另外一种版本是,购买5张VIP门票才能获赠一张入场券。记者从主办方那里未得到证实。

  在昨天的歌迷阵营中,“散户”也不少。他们基本上购买了内场票,然后获准参加见面会的。

  {第二幕} 见周

  “应该开心的地带,你给的全是空白”——周杰伦《倒带》

  画外音:周董出场,气势非凡。观众席上彩牌亮闪闪,现场歌迷倍痴狂。

  有曰:爽,实在是爽。

  如果问谁是中国现在最红的男艺人,答案多半是周杰伦。歌迷能近距离见到周杰伦,激动的心情自不用说。

  13时55分,周杰伦从舞台右侧的小门里一露脸,现场歌迷即挥舞带有周杰伦中英文字样的闪亮牌子,欢呼声一片。与此同时,紧随周杰伦身后的三男两女,赶紧堵在舞台一角进行“布防”。观众席纵向分为三个区域,最前面的是主办方、承办方、赞助方的领导,歌迷被安排在最后的区域。

  当周杰伦听到现场只有最后面的歌迷区域摇“牌”呐喊后,他说,“歌手站在舞台上,最想要的是和观众互动。坐在最前面的人一般来说是前辈,不能很好的互动。妈妈、外婆看我的演唱会,都是坐在最后面,离音箱远一点更能听清楚,也就不会说我唱歌时咬字不清了。”难怪周杰伦这样说,摄影记者就拍到前排席位上有人打瞌睡呢。

 [1] [2] [下一页]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