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4月18日将登陆北京工体 冷艳摇滚盛大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17  精品购物指南

  4月18日即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伍佰(伍佰4月18日将登陆北京工体冷艳摇滚盛大绽放 听歌 blog)“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身在台北的伍佰正在为此次演唱会进行紧张的彩排。据主办方透露,伍佰的经典歌曲将尽数奉上,而他和China Blue 4人的合作已长达16年,绝佳的默契演出将为北京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据伍佰透露,“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有两个版本,此次北京演唱会除了会大跳之前轰动港台的“花朵舞”外,还特别为北京观众准备了一个限量版的“冷艳摇滚”环节,而这个环节只有在北京、台北和香港才可以看到。对于“冷艳摇滚”的定义,伍佰这样解释:“希望我的歌能够反映时代。为此我特意去了英国考察和借鉴,发现英国的音乐都很有突破性、很前卫,风格很多但又共同存在。我这次的演唱会,从音乐到化妆、服装、灯光、舞台都变得更前卫一些,这就是‘冷艳摇滚’。”

  而“冷艳摇滚”的重头戏就是伍佰脸上的妆。之前伍佰已经试过变色龙妆、蝙蝠侠妆、科学小飞侠妆,至于北京演唱会的妆到底如何,只能看伍佰当天的灵感才会确定,歌迷也一定要到现场才能一睹究竟。因此伍佰建议歌迷也可以发挥创意,自行化妆前往欣赏演唱会,如果害羞不敢化妆的话,就请大家随着摇滚乐的热情节奏一起跳舞。

  不同于香港演唱会的嘉宾,此次北京演唱会伍佰特别请到了香港歌坛重量级天王——曾经合作过的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听歌)一起组成“伍麟组合”同台飙歌。谈到此次与谭校长的合作,伍佰表示“非常荣幸”,因为谭咏麟是伍佰非常尊敬的歌坛前辈。之前伍佰曾经帮谭咏麟写过一首两人合唱的歌曲《接受我的爱》,并且合拍了这首歌的MV。合作这首歌的时候,伍佰就感受到校长强大的舞台表演魅力,所以这次可以请到校长作为演唱会的嘉宾,伍佰很高兴。相信歌坛实力派代表人物初次合作的“伍麟”组合,将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北京演唱会的当天,伍佰还会将谭咏麟的名曲《半梦半醒之间》改编成为特别摇滚版,相信当晚两人的演出一定是激情四射。

  本报记者 吕佳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