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坦大胆建议设立厂牌奖项 认同选秀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彭坦大胆建议设立厂牌奖项认同选秀歌手(图)

彭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彭坦(彭坦大胆建议设立厂牌奖项认同选秀歌手(图) 听歌 blog)以"最佳摇滚歌手"、"最佳唱作人"两项重磅提名的身份到场出席。对于现今乐坛的一些现状,彭坦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去年,彭坦在单飞三年之后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专辑一经发表便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不但成功的摆脱了达达时期的影子,而且打造出了真正属于彭坦的音乐风格。此次彭坦更是与姜昕(听歌 blog)等摇滚老将同获最佳摇滚歌手提名,虽然最终与大奖失之交臂,但彭坦表示:"虽然这次没有拿到奖,但也很高兴了,其实这两个提名已经是对我很大的肯定。近两年来,很多优秀的厂牌都在不懈地在做好的音乐,其实今后还应该再设立个独立的厂牌音乐奖,来鼓励他们。对于艺人来说,其实奖项还可以再细分,例如这次萨顶顶(彭坦大胆建议设立厂牌奖项认同选秀歌手(图) 听歌 blog)就很可惜"。

  而对于目前一些原创音乐人对选秀歌手的"讨伐",彭坦也直言:"我不知道他们说的原话是什么,但就选秀歌手来说,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对于内地乐坛来说无论是在音乐上和娱乐上都有很大的推进作用,但公司包装的水平有些参差不齐。对于音乐品质的问题,彭坦仍然表示这个责任是属于创作者的。

彭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