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88.7为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献上完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
HitFM88.7为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献上完美演出


  2007年北京流行音乐节日前正式在北京朝阳公园落下帷幕,而作为承办方之一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欧美流行音乐广播Hit FM 88.7也在两天内用长达18个小时的演出为本届北京流行音乐节献上了一个完美的“Kappa Hit FM舞台”。

  继2005年首届北京流行音乐节的成功合作之后,今年,音乐节主办方再次力邀Hit FM 88.7并由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冠名,设立“Kappa Hit FM舞台”,在本届音乐节上与 “摇滚中国舞台”同时奉上精彩演出。位于朝阳公园方舟湖南草坪广场上的“Kappa Hit FM舞台”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13支优秀的摇滚乐队,激情四射的现场演出为光临本届音乐节的乐迷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在9月8日、9日为期两天的音乐节期间,“Kappa Hit FM舞台”共散发出3万余份宣传品,接待乐迷近8000人。年轻而富于活力的演出阵容以及亲民的免费入场资格也为音乐节增添了一份活泼的节日气氛。

  翻玩大赛带来惊喜连连

  本届音乐节每天11:00-13:00,在国内外艺人正式演出以前,由Hit FM主办并由Kappa冠名的“Kappa 887翻玩大赛(Play The Hits)”在“Kappa Hit FM舞台”上演现场决赛。大赛以翻唱改编Hit FM热播的经典摇滚单曲为主题,面向北京年轻乐队展开比赛。通过初赛和复赛的两轮考验,13支新锐乐队脱颖而出,获得登上本届音乐节“Kappa Hit FM舞台”挑战累计万元奖金的机会。

  本次翻玩大赛除了招揽了北京极具潜力的年轻乐队,还汇聚了豪华的评委阵容:Hit FM 88.7频率副总监戴以戎、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橙天拾捌”经纪文化公司音乐总监丁宁——这四位重量级人物齐齐登场,并现场为入围乐队献上精彩点评。

  最终,有着漂亮女主唱的“Galaxy”乐队以一首翻玩美国Emo领军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I Don’t Love You》摘得翻玩大赛桂冠,捧走了奖金及奖品。活泼帅气的“跳猴”乐队以及气势十足的“瑞王坟”乐队分获大赛二、三名。

  国内乐队上演接力好戏

  “Kappa Hit FM舞台”在本届音乐上共有8支国内乐队登台献艺。第一天的演出中,国内英式摇滚新锐乐队“便利商店”招揽了一大票忠实乐迷,早早就举着自制的旗子和标语来到现场等待,主唱郭硕的最后登场更是引发台下一片尖叫。接下来登场民谣艺人万晓利和乐队不愧号称“人气保证”,尽管他的歌曲没有强劲的节奏,舞台下还是聚集了相当多的歌迷,专注地聆听并且热情地呼喊万晓利返场。前达达乐队主唱彭坦掀起了当天演出的高潮,还未登场台下观众就已经开始喊着他的名字。在献唱个人新专辑《少年故事》里的歌曲以后,彭坦竟然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唱起了达达乐队的经典歌曲《南方》,这首歌曲也引发了全场乐迷从头至尾的大合唱。演至最后,平日秀气而又腼腆的彭坦也率性脱去了上衣,和台下乐迷一起沉浸在现场气氛中。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