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和朋友们”千人音乐派对4月16日登陆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20  新浪娱乐
“887和朋友们”千人音乐派对4月16日登陆星光

“887和朋友们”千人音乐派对4月16日登陆星光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国际流行音乐调频Hit FM 88.7将于2007年4月16日,也就是Hit FM四周年生日的这一天,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为四年来一直陪伴和支持Hit FM的好朋友们奉上一场盛况空前的千人音乐派对。

  这次专程前来为Hit FM庆祝生日的好友包括在Hit FM内部享有头号人气的美女袁泉, Hit FM资深级的老朋友郑钧,不止一次表示Hit FM是心中最爱电台的羽泉,开车时几乎只听Hit FM的杨坤,作客Hit FM时直播间时认真拍照留念的戴娆,身为Hit FM主持人Mike D粉丝的老狼,还有一直惦记着Hit FM生日的满江等等。

  作为Hit FM的铁杆好友,众明星自然要拿出好礼相赠,唱歌逗乐送上祝福当然不在话下,还有特意献给国际流行音乐调频Hit FM的独门礼物——翻唱Hit FM热播欧美流行单曲。尽管这些好友们本身就是杰出歌手,平日在Hit FM的节目里也时常能听见他们的歌声,但是他们还是精心为Hit FM的生日派对准备了自己珍藏的英文歌曲翻唱。

  个个多才多艺的Hit FM DJs,周末节目的嘉宾主持孔令奇和Helen,以及Hit FM幕后工作人员们,在这次派对上也会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听众奉献自己”的精神,为Hit FM的朋友们献上一个个惊喜。

  派对当天,Hit FM还将现场公布“I Can Beat Avril”——Avril Lavigne香港歌友会幸运歌迷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这次评选活动由Hit FM和SONY BMG唱片公司联手推出,通过长达一个月的报名和选拔工作,综合报名者的音乐表现、个性品味及语言能力,评选出两位优胜者,与Hit FM DJ一同在5月1日、2日前往香港并与加拿大超级流行偶像Avril Lavigne面对面接触。

  这次生日派对特意选在了能容纳千人的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拥有优秀的灯光音响设施的“星光现场”曾举办过多场具有专业水准的国内外演出。如此煞费苦心相中“星光现场”,Hit FM自然期望藉由一流的音响设备献给朋友们一场一流品质的视听盛筵。此外,“星光现场”平易近人的布局和氛围,也将使得届时的活动现场更具派对的热闹和轻松的气氛。

  “887和朋友们”音乐派对还将召集1000名幸运听众,作为Hit FM的朋友们来到活动现场“众乐乐”。1000张免费入场门票将通过抽取听众短信的方式产生。因此,相信对于众多Hit FM的粉丝来说,这1000张限量版的门票又会是时下最抢手的心仪之物了。

  附:Hit FM 周末节目嘉宾主持介绍

  《嘻哈公园》孔令奇

  播出时间:每周六日18:00—22:00

  《嘻哈公园》由有“中国嘻哈王子”之称得知名艺人孔令奇亲自打理。这位孔子的第76代孙成长于美国洛杉矶,从小浸染在纯正而本土的嘻哈音乐氛围中。在《嘻哈公园》中,他以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向听众介绍世界乐坛最酷最火爆的嘻哈音乐,讲解嘻哈文化和英文俚语,为热爱嘻哈文化的朋友建立起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The Rock Show》Helen Feng

  播出时间:每周六日13:00—15:00

  Helen,是《特洛伊木马》中那位倾国倾城并由此引发战争的美人。我们的Helen是地下摇滚乐队ZIYO(自游)的女主唱,是多年旅居海外的独立美女,是《The Rock Show》的新主播。轻声细语的Helen对摇滚乐有着最犀利的触觉和完美的表述能力,对她来说,每首歌都是一个故事。在《The Rock Show》中,你听着Helen以她独特的视角和精辟的言辞为你介绍着五彩斑斓的世界摇滚,有一种错觉仿佛时空扭转,硝烟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