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 一连8天8场个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25  广州日报
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一连8天8场个唱(2)

张杰

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一连8天8场个唱(2)

周笔畅个唱瞄准2010年

  比拼人气,他们使出浑身解数

  即使是个唱档期并不理想,但是对于这些在北京展览馆开唱的超女快男来说,能摆脱以前的拼盘演唱会,拥有自己的售票个唱,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成绩。因此,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务求让自己的个唱与众不同,在这次“大考”中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苏醒的个唱将以舞蹈作为主打,这对以唱功见长的他来说,的确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到时在演唱会上,我的个人街舞表演可能有五六分钟左右。”苏醒透露。

  何洁表示,自己最看重这次个唱,从演唱曲目到环节设计,整台音乐会自己都将亲力亲为。据悉,她在香港豪掷10万元为音乐会购置演出服。

  谭维维透露,届时她除了演唱民族、流行以及摇滚等多种曲风外,还将演唱她最拿手的歌剧,“有一位神秘的知名歌唱家将和我合唱《今夜无人入眠》。”

  魏晨说,他将在演唱会中演唱一些经典的中国风曲目,“如果想知道京剧怎么和英文RAP完美结合,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唱会!”

  吉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参加《快乐男声》时的波折故事。他将在演唱会中用特别的音乐,分两到三个阶段重新展现自己的这段曲折历程。

  许飞的音乐会将设四个板块,分别是自己、朋友、飞蝶、SHOW,每个板块都会有一个主题,并且许飞还将在音乐会现场曝光自己的私人成长相册。她还请到民谣歌手万晓利(听歌)和创作才女曹方(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一连8天8场个唱(2) 听歌 blog)做嘉宾。

  张杰表示,他一定要在演唱会上唱个过瘾,“演唱会的主题会以我的音乐历程为主线,不同时期的歌曲都有,还有英文翻唱,最少要唱26首”。

  陈楚生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目前正在和乐队磨合,他将在个唱中以“唱”为主,没有舞蹈也没有其他表演成分。

  新闻链接

  周笔畅(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一连8天8场个唱(2) 听歌 blog)个唱瞄准2010年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倪黎祥/摄) 4月9日晚,“百事2008全民上罐,舞动中国”启动仪式在广州军区礼堂举行。记者现场所见,笔迷们不仅一早挤爆现场,而且准备了荧光棒、电光发箍、专辑等送给到场的记者和嘉宾。当周笔畅压轴登场时,笔迷更是疯狂不已,接连3首歌都和周笔畅一起合唱完成。

  前晚,军区礼堂座无虚席,启动仪式在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开场后,观众的热情立即被点燃。当晚,最后出场的周笔畅一口气演唱了《梦想在望》等3首歌,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她一改往日“酷相”,对观众席深鞠一躬。

  在李宇春(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一连8天8场个唱(2) 听歌 blog)、何洁纷纷代言世界知名饮品后,频频参与百事活动并主动向百事示好的周笔畅是否会成为其中国内地的首位女代言人?采访中,百事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百事巨星日前已经尽数亮相香港,他们短期没有再签代言人的计划。

  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周笔畅透露刚刚拍完一支奥运主题的MV,接下来她会以更多的行动来支持北京奥运。“以前奥运会的时候爸爸就会整天开着电视,因为他很关注,所以自己也跟着看了很多。”周笔畅表示,自己平时喜欢一些球类运动,而最爱看的奥运项目则包括跳水、乒乓球等。对于自己作品获选奥运主题歌的胜数,周笔畅笑言,因为工作太忙,她并没听过别人的歌曲。被问及如果《梦想在望》中选的话,自己最希望和哪位歌手合唱,周笔畅不假思索地说:“刘欢(听歌)。他是内地很厉害的一位前辈。”

  从超女比赛至今,周笔畅坦言很满意自己的发展。“我觉得自己算很幸运的,而且我对未来的要求不会太高,做好自己想做的就行了。”对于李宇春、张靓颖(何洁苏醒等超女快男迎大考一连8天8场个唱(2) 听歌 blog)等去年纷纷举行个唱,而何洁很快也将在北京开唱,周笔畅说:“我的个唱应该要到2010年,我想多等一段时间,把自己充实得更好。”(周娴 莫斯)

[上一页] [1] [2]

何洁吧】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