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量身打造张杰新歌 获天娱再度力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25  新浪娱乐
曹轩宾量身打造张杰新歌获天娱再度力邀(图)

曹轩宾

曹轩宾量身打造张杰新歌获天娱再度力邀(图)

曹轩宾

  天王天后幕后全能推手 首度挎刀制作快男歌曲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听歌)《可惜不是你》 、王力宏(曹轩宾量身打造张杰新歌获天娱再度力邀(图) 听歌)《爱,因为在心中》 、温岚(听歌 blog)《同手同脚》、萧压轩《不远》……每一首都是风靡华语歌坛、经久不衰的大热金曲,而这些歌曲的背后,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曹轩宾(听歌)!凭借其深厚的艺术功底、创作经验,以及对流行音乐的独特见解和精准把握,曹轩宾早已是众多天王天后的首选指定邀歌对象。

  多家唱片公司都曾邀请曹轩宾,为其旗下艺人创作、制作歌曲,并担任专辑制作人。天娱公司和张杰(曹轩宾量身打造张杰新歌获天娱再度力邀(图) 听歌 blog)本人,也是看重了曹轩宾在音乐制作上的才华经验与非凡实力,力邀其制作歌曲,以求帮助张杰在音乐上寻找新的突破,同时也是为喜欢张杰的歌迷们奉献不一样的、具备更高音乐品质的新歌。

  量声鼎立打造超越之作 星星最最挚爱口碑金曲

  《仰望星空》是曹轩宾为张杰量声打造的第一首单曲,精心的编配与制作,对张杰演唱功力上的进一步挖掘与提升,以及特别加入张杰歌迷的和声,使得这首可听性超强的单曲,不仅极大凸显了张杰的声音特质和演唱风格,更赋予了听者温暖、感动的听觉感受。一经推出,就备受星星们的喜爱,迅速广泛流传,也成为了张杰本人最具代表性的口碑佳作。

  初次合作大获成功 天娱力邀曹轩宾再作新歌

  《仰望星空》的大获成功,也让正在为张杰筹备新专辑的天娱公司信心大增。应广大星星的要求,天娱决定继续邀请曹轩宾,为张杰量声创作并制作新歌曲,下一步的合作也正在洽谈之中,曹轩宾本人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星星们奉献出专属于张杰的更优秀、更好听的新歌。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