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人气偶像尚恩沃德北京领取2007HMA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

  两年前就以横扫英伦的人气册封英国选秀比赛X-Factor冠军,并成为首位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英国全民偶像歌手尚恩沃德Shayne Ward于1月15日晚8点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了 “Breathless Night With Shayne Ward – Hit FM Live Concert 尚恩沃德屏息浪漫夜--Hit FM演唱会系列”小型演唱会,并亲手接过了“2007最具突破歌手Breakthrough Artist”大奖。

  在2008年初(中国内地发行日)推出个人第二张大碟(无法呼吸)的尚恩(Shayne),两首先行推出的单曲“If That’s OK With You”和“Breathless”,在中国内地的权威欧美音乐排行榜Hit FM的Top 20上极受欢迎,Shayne更因为在07年的出色表现,成功荣获在2008年1月5日隆重开启的首届“Hit FM音乐大奖”(Hit FM Music Awards 2007 )之”2007最具突破歌手Breakthrough Artist”大奖。这一为国际流行歌手颁发的音乐大奖首开国内先河,最真实地反映、同时也最权威地代表了欧美流行音乐在中国的接受情况以及年度发展趋势。无疑,“Hit FM音乐大奖”已成为继“Hit FM Top 20排行榜”之后,Hit FM为中国乐迷奉上的又一个聆听欧美流行音乐的最热指标。而Shayne的获奖充分证明了他在中国内地歌迷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及其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

  当晚,Shanye倾情演唱了近十首歌曲,令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而当他接过HMA特制的青花瓷奖杯时,更是表现得异常兴奋和开心,一句“I Want More!(我想要更多奖项)”展现出他在歌唱事业方面的自信满满和野心勃勃,巨星气质乍现,引得现场Hit FM听众及歌迷高声欢呼。

  演出结束后,Shayne表示今后他一定还会再来中国,再来北京,并期待着能有机会再次到Hit FM的直播间与听众畅聊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