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佳组合全新EP即将发行 奥运歌曲新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01  新浪娱乐
阿佳组合全新EP即将发行奥运歌曲新鲜出炉(图)

歌曲录制中

  新浪娱乐讯 在距离上张专辑《美丽依旧》快一年的时候,阿佳组合(阿佳组合全新EP即将发行奥运歌曲新鲜出炉(图))即将交出2008年的第一张成绩单,新EP正如火如荼的制作中。为了迎合奥运的到来,EP中收录了奥运立志歌曲《让爱,燃烧》,词曲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著名年轻词曲作家王磊完成,编曲部分则是来自新加坡的郑平昌先生担任。

  《让爱,燃烧》是一首传播爱,传播奥运精神的歌曲,歌词意思深远,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呼唤世界和平。在歌曲的录制当中,阿佳组合认真揣摩着每个音调的演唱方式,严肃的进棚录音,编曲和录音的郑平昌先生很满意她们的表现,两遍就通过了。这首歌通过藏族三姐妹的演绎,多了些民族的韵味,同时也增添了原生态的音乐元素。借着歌声来表达对奥运的期盼和祝福,能为奥运出点微薄之力,让阿佳组合多少有些欣慰。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