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一场进账千万 开场前跑出去淘便宜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13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你们在拍谁?她是谁呀?”在上海陕西路上,一位大叔疑惑地看着三个膀大腰圆老外保镖护着一个穿黑衣戴墨镜的外国女人走在路上,后面则是一群长枪短炮的记者。一名女记者告诉这个大叔:“是席琳·迪翁啊!”“西什么……谁啊?”大叔作疑惑状。“就是唱《泰坦尼克(席琳-迪翁一场进账千万开场前跑出去淘便宜货)号》主题歌的那个!”“哦……”恍然大悟。

  昨天下午4点半,当天凌晨才到沪的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出来逛街,一路上,只有一名歌迷认出了她并上前与她合影。她的打扮非常低调,要不是身边的保镖和跟随的记者,可能路上没有人能认出她来!

  按理说,席琳·迪翁这样的世界顶级大牌艺人逛街,应该是看看风景散散心,不料,她坐的SUV直奔上海外滩边上的一间洋房。一下车她就面无表情地直接走了进去,门被关上了。15分钟后,她出来了,直接上了车。她还是那么行色匆匆,连摄影记者们叫她“席琳”也没有抬头。

  随后,记者走到里面一看,大吃一惊:原来这是间卖假冒名牌的店。据店员透露,席琳·迪翁买了一个假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包,但是她花了多少钱买,却怎么都不肯透露。而且,席琳·迪翁买了之后并不是随身带走,而是让店方派专人送到酒店。随后记者了解到,又有一辆车把9大袋——而不是一个包——运到酒店地下车库!据悉,这个店在欧美老外中很有名,后街男孩(席琳-迪翁一场进账千万开场前跑出去淘便宜货 听歌)在上海演出时也光顾过。

  看到此举,记者们不禁感叹,席琳·迪翁真是太实在了!据记者打探,这次上海演唱会她的出场费创了国外流行歌手在华演唱会的纪录,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在出门时还发生了一点不愉快,一位上海的记者在跟踪席琳·迪翁时遭到了保镖的阻拦,双方争吵了起来,很快发生了肢体冲突,这名记者的脸被抓破。

  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席琳·迪翁包下的专机昨天零点55分抵达浦东机场,在停机坪上,席琳·迪翁与经纪人丈夫及女儿就直接坐上了凯迪拉克SUV。一行人通过海关检验手续,到达酒店时已经是凌晨3点了。

  昨天,在席琳·迪翁下榻的五星级酒店,记者发现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严格,客房、餐饮部门均三缄其口。不过,记者还是打探到,席琳·迪翁住在48000元的总统套房。该套房装修风格简约,套房在33楼屋顶拥有一个270度视界的桑拿池,在那里能够将黄浦江一览无余。酒店方面为席琳·迪翁的房间准备了红酒和巧克力,她也没有对这些东西的品牌、款式有什么挑剔。她的助手提出房间里要有鲜花,想营造一点温馨的氛围,但普通鲜花足矣。

  因为席琳·迪翁嗓子发炎而取消了北京站演出,主办方为席琳·迪翁准备了一个咽喉医生,但到昨天晚饭时间还没有为她做检查治疗。通讯员 随风 本报特派记者 屠晨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