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开启 11日罗琦北京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41  新浪娱乐
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开启11日罗琦北京开唱

罗琦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11日)8点30分,摇滚女皇罗琦将在北京豪运酒吧开唱。作为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的首场演唱嘉宾,罗琦为了准备这次演出花费了很多精力。为了尽快进入演出的状态,演出之前一周罗琦就坚持每天下午去场地排练。晚上歌迷就能去现场看一下这位摇滚女皇的风采了。

  据了解,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由国内著名的音乐酒吧“豪运酒吧”与知名的华语独立音乐厂牌“普天同庆”共同主办。首场演唱会除了罗琦之外,风头正近的摇滚新军ICHARM骚乐团也将献唱。以后的每个周末在豪运酒吧都将有两场重量级的摇滚演出。

  “让喜欢摇滚乐的朋友过一个属于摇滚的季节”主办方这样说道。

罗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