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第一次内地开唱 老公误曝爱妻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12  新闻晨报

  身着一袭小洋装的席琳-迪翁,昨天下午终于出现在了众多媒体面前,发布会上,除了当面回应“北京演唱会为何推迟”的焦点问题外,席琳更是与相伴其左右的爱人兼经纪人雷尼上演了一出恩爱戏。

  对于第一次来到中国内地开唱,席琳掩饰不住兴奋:“我很期待这次演出,更重要的是,我的很多家庭成员都来了,丈夫、儿子,还包括我81岁的母亲。对于我来说,到世界各地演出,就像是一次家庭旅行,我很享受和家人周游世界的过程,因为可以感受不同文化。”

  原本默不作声的雷尼,因为一个提问,被席琳点名发言。有记者问天后:“听说你为上海世博会写了一首歌,能否介绍一下?”没有听清楚问题的席琳,误以为是回答“为北京奥运写歌”,滔滔不绝地表示,听说有30首奥运歌曲已经入围,而自己演唱会的艺术总监也创作了一首,“如果能有机会演唱这首歌,我会非常高兴。”见状,主持人追问道,席琳是否还会为上海世博会写歌,天后一脸糊涂,连称对细节不清楚,后来干脆拉过身旁的丈夫当“挡箭牌”:“雷尼有个不好的习惯,总是会对我保密一些事。要不,由你来说,雷尼?”被妻子塞过话筒的雷尼,实话实话,称还没有详细的计划,但上海世博会如果有什么作品需要夫妇俩呈现,他们会非常乐意。他介绍称席琳和世博会很有渊源,“她就是在1967年加拿大蒙特利尔世博会前一年出生的。”话一出口,雷尼就发现犯了“错误”,不仅无意中透露了妻子的年龄,更把席琳的出生年搞错了,他当众向妻子道歉:“很抱歉,我弄错了,席琳是在蒙特利尔世博会举办的后一年出生的。”全场的记者都笑了起来,此时,席琳安慰起了丈夫:“亲爱的,没关系,这改变不了什么。你还是一个好丈夫,我爱你!”

  之前,北京演唱会宣告推迟,昨天席琳当面做了说明:“北京演唱会延迟的原因很复杂,对此我表示很遗憾。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一定会再去北京做演唱会的。结束上海站演出后,我还是会飞去北京录制一档电视节目。”在上海的第一天,席琳就去了陕西南路小店,9大包A货让她满载而归,说起这段经历,席琳开玩笑称:“你们跟踪我?早知道,我就应该偷偷跑出去的。”她表示任何时候都有购物的冲动,“买东西我永远有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