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演唱会数度落泪 获赠李宗盛亲制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8: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才女”,这样的称谓用在刘若英身上,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可是,刘若英并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公主,相反,她喜欢与所有人分享属于她的快乐。在她看来,唱歌的她或许有一些悲情,所以,她可以征求歌迷意见“我可以脱鞋吗”,她在唱错后可以大作鬼脸……总之,舞台上的她就是不造作、不别扭,一切都是那么真实。

  真的没有想到奶茶如此能“搞”。当好姐妹李心洁捧着一束鲜花上台时,她瞪大的眼睛直呼“李心洁,你怎么在这里”;为了配合李心洁演唱《自由》,她可以在舞台上脱掉美艳的高跟鞋,赤着脚与好姐妹,扭着屁股高唱;当大哥李宗盛拖着亲手制作的吉他优雅地走上舞台,她可以放肆地叫着“我要吉他,也要男人”。每次与李宗盛合唱《当爱已成往事》时,奶茶都会哭。不过,昨晚的她唱着这首歌很开心,因为终于等到李宗盛亲手为他制作的吉他。尤其是看着吉他上有她自己的名字时,更是开心地送给李宗盛一个拥抱。

  李宗盛说奶茶是“很神秘,很迷人,很有天赋的女性,而且是单身”。不过,奶茶昨晚却主动向一位“男性”示爱,让人大跌眼镜。唱《点亮橘子树》的时候,一位戴着眼镜的小男孩突然跑到舞台上与奶茶握手。刚刚在电影《半个好爸爸》中做了一盘妈妈的奶茶很意外,居然亲手将这位幸运男孩抱上舞台,与他一同演唱这首歌。这位小粉丝很专业,站在偌大的舞台上没有半点怯场,干净的嗓音让奶茶故作陶醉状。“你真的爱我吗?”奶茶认真地向小男孩“示爱”。“当然!”古灵精怪的回答让全场笑成一片。

  “太阳出来啰喂……”刚劲有力的四川民歌,从一位柔弱的女生嘴里唱出来是什么状况?搞怪的奶茶便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幕。“这是我们乐团的老师教我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得到歌迷肯定的答复后,奶茶笑了。随后,她还向大家秀了秀自己成都话的功力。“大家好,我漂亮吗?我是刘若英!”前两句都还学得有模有样,可是第三句老是被大家嘲笑,气得刘若英无话可说。

  幕后

  索票 “黄牛”骗到了警察头上

  昨晚7时许,省体育馆门前人潮涌动,刘若英成都个唱即将开始。而此时,一名中年女子找来民警,称自己来看演唱会时被人兜售了一张假票。不过,一旁巡逻的演艺公司保安很快戳穿了她的谎言。

  这名40岁左右的妇女向民警表示,自己本是来看演唱会的。在体育馆对面的马路旁,她以500元的价格,从一票贩子手中买来了一张原价680元的门票。在准备入场时,却被告知这张门票是伪造的。于是,她只好拨打110,希望通过民警帮忙挽回损失,该妇子还带着两名男子为其作证。怀疑中,民警叫来了演艺公司保安。一见该妇女,保安便指着她大声说道:“之前就是她一直在这里倒票,喊都喊不走。”而那两位作证的男子也被确认是“票串串”。面对言之凿凿的保安,先前还坚称是歌迷的妇女,顿时不吭声了……本报记者 张玮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