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旋风访京 坚决反对抵制奥运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31  新京报
席琳-迪翁旋风访京坚决反对抵制奥运活动(图)

席琳-迪翁

  本报讯 (记者贾维)昨天,刚刚在前一天晚上结束了上海演唱会的席琳·迪翁现身北京。虽然这次访京仅有几个小时,但席琳·迪翁还是参与了一个电视访谈节目,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没有机会来北京开唱,她表示遗憾,并称希望能带着自己的丈夫孩子和其他朋友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北京表演。

  参加完杨澜(blog)的电视节目采访后,席琳·迪翁表示:“这次来北京的时间太短了。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我很期待能来北京演出,如果有机会来演出的话,我会带上自己的丈夫孩子和其他的朋友。”而谈到刚刚结束的上海演唱会时,席琳·迪翁表示:“一开始我还有些担心,因为上海有些冷,气温低到可以看到哈气。但那些热情的中国歌迷打出了横幅和标语,上海的歌迷用他们的热情融化了寒冷。”

  现场还有记者问道,席琳·迪翁是否有望为北京奥运演唱主题曲。谈到奥运,席琳·迪翁很兴奋,并表示她的艺术总监还创作了一首奥运歌曲(听歌)。席琳·迪翁当年演唱过亚特兰大奥运会的主题曲《爱的力量》,她表示:“我坚决地反对对奥运的抵制活动,我相信运动员需要在运动场实现自己的梦想,对于观众和运动员来说,都有理由充分地享受奥运。”席琳·迪翁表示,当年的蒙特利尔奥运会她曾去现场观看,那一度使她特别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几乎改变了她作为歌手的梦想。席琳·迪翁在现场还表示:“奥运和政治没有关系,它是我们生活中为数不多的美好的东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