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重回EMI只剩签约 将与蔡依林同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07  新浪娱乐
萧亚轩重回EMI只剩签约将与蔡依林同门(图)

萧亚轩几已确定加盟EMI

  新浪娱乐讯 Elva(听歌)萧亚轩(萧亚轩重回EMI只剩签约将与蔡依林同门(图) 听歌 blog)几已确定花落EMI,重回昔日老东家怀抱,目前只剩签约仪式,专辑仍预定5月底、6月初发行,与蔡依林(萧亚轩重回EMI只剩签约将与蔡依林同门(图) 听歌 blog)同门,难免给外界“双后争辉”的遐想。

  Elva的经纪人陈香君和EMI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都不便证实此消息,但据透露,“ 双方谈得很愉快,很有合作希望。”据了解,Elva及陈香君因先前在EMI旗下维京唱片时,就和黄伟菁旧识,双方有“朋友”的情谊在,加上EMI这次提出专辑的规划、全亚洲跨领域的资源,都是打动Elva的主因。

  据了解,Elva这次签的是多年多张专辑合约,不再如先前采一张一签的保守模式,但碍于合约,双方不愿透露签约金,黄伟菁仅表示:“Elva是那个级数,当然有天后级的待遇。”

  因Elva一直在进行新专辑录制,预定5月底、6月初发行,如果近期正式与EMI签约,可随即进入发片前置工作。

  但因EMI另一天后蔡依林的英文书与专辑《爱的练习语》一直在等待内地的批文,发行时间未订,究竟是Elva或Jolin(听歌)先发片,EMI目前也无法确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