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台北华丽开唱 穿着性感军装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台北华丽开唱穿着性感军装飙歌(图)

安室奈美惠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站在重型摩托车上开唱

  新浪娱乐讯 集合女孩天真与辣妈性感于一身的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台北华丽开唱穿着性感军装飙歌(图) 听歌),昨天(4月12日)带着华丽演唱会“namie amuro PLAY MORE!!”整套升级搬到台北小巨蛋,2个多小时,全场1万多歌迷为安室大声喝采加油。

  2004年,安室把第一次把海外演唱会献给台湾,去年8月从日本市原市起跑的巡回演唱会,在加场后总计跑遍43个会场进行65场公演,刷新了她自己的巡演场次。

  在霓虹灯饰辉映下,腼腆害羞的安室顿时变身CLUB女王登场,穿着歌迷争相cosplay的改良性感军装,配着招牌高跟长靴,安室站在重型摩托车上唱起《Hide & Seek》,给人感觉与日本另一位天后滨崎步(安室奈美惠台北华丽开唱穿着性感军装飙歌(图) 听歌)有点相似。

  全场歌迷的尖叫呼喊声几乎淹没了安室的歌声,一连3首快节奏舞曲,安室以利落性感舞步和甜美嗓音回应台下的热情,问候歌迷时,安室看小纸条努力以中文说:“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今天谢谢大家!”还不断害羞地掩面而笑。

  这次以移动楼梯、大型安室充气玩偶和最新LED灯光构筑的华丽舞台,在台湾更升级加上影像、霓虹灯饰和舞蹈的完美结合,配合着安室律动巧妙的变换,舞蹈已全然跳出自己独有的味道,在唱《NEW LOOK》、《ROCK STEADY》等“60s 70s 80s”新单曲时,宣告“安室流”的时尚新概念,安室唱《Baby Don't Cry》时,歌迷跟着大合唱,酷酷的安室被歌迷感动得展露出甜美笑颜。

  全场7套服装变换,安室将喜爱的细肩带、迷你裙、马甲等服装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连唱22首歌曲,展现了她在日本歌坛偶像女歌手中无人能及的体力和功力,安室唱到招牌返场曲《Can You Celebrate?》时,心情愉快到突然开口唱一段中文歌词“天长地久的永远,是因为那一天,预见了你我才了解……”突来的惊喜让跟着合唱的歌迷开心尖叫不止。今晚在同场地还有一场演出,安室预计明天离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