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负伤上阵载歌载舞 脚患恶化台上跌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32  新浪娱乐
金贤重负伤上阵载歌载舞脚患恶化台上跌倒(图)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SS501队长金贤重相当当黑,继早前下楼梯受伤后,4月10日在节目中表演劲歌热舞时又在台上跌倒,令他伤上加伤。

  金贤重上月彩排SBS音乐节目时不慎跌落楼梯,导致左脚及膝盖受伤。脚伤未愈的他前几天再负伤上阵,在《劳动者歌谣节》中表演劲歌热舞,可是中途却突然触痛左脚旧患,顿时摔倒地上,面上随即流露十分痛苦的表情。

  金贤重的左脚伤势比预期中严重,上月他受伤经诊断后,发现左膝盖积水,但因工作安排得密麻麻而没有时间养伤,结果伤势恶化,最终在舞台上摔倒。

  虽然知道脚患严重,但他仍坚持参加4月11日在东大门户外举行的《春之花祭音乐秀》,与少女时代神话(听歌)成员Andy和Jewelry等一同演出,他由彩排强撑到演出,但见他一拐一拐步行的样子,令Fans十分心痛。

  其经理人公司DSP Ent事后解释,他们曾衡量金贤重的伤势,经商议后金贤重仍坚持演出,经理人才让他负伤上阵。

  另一方面,神话成员Dong Wan前日(4月11日)灌录新专辑时不适送院,经检验后证实患上急性肠炎及肠闭塞,要留院3至4天。这次发病是由于上月演出神话10周年演唱会后,没有充分休息所致,日前他已感到腹痛难当。而原定4月24日推出的第二张专辑,亦因此受阻而被迫延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