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节 颜振豪献唱《我在丽江等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41  新浪娱乐
大学生艺术节颜振豪献唱《我在丽江等你》(图)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五届社团大学生艺术节闭幕晚会在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应团委社团部及歌迷们的盛情邀请,歌手颜振豪(听歌)携好友路平、大松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独立音乐人颜振豪创作的奥运姐妹篇歌曲《我在丽江等你》、《2008我在北京等你》成了时下歌迷最热门的话题了,继上周《我在丽江等你》MTV获得排行榜冠军外,颜振豪飞赴北京与黑鸭子、明骏女孩(blog)、大鹏、龙梅子、汶麟、田华杜磊(听歌)等明星共同演唱的《2008我在北京等你》更让歌迷们期待以久。

  歌迷们心中的偶像豪哥是乎是在吊大家的胃口,并没有让大家第一时间听到《2008我在北京等你》,而现场民谣版《我在丽江等你》让歌迷们纷纷大呼过瘾!一起与颜振豪齐唱起来。为了回报歌迷们,颜振豪与丽江的朋友路平、大松为大家演唱了另一首含金量极高的歌曲《柔软时光》,这今年颜振豪今年将发行的专辑主打歌曲之一,还未发行,歌迷们就在第一时间一饱耳福,这让歌迷们倍感温暖。

  活动中,大学生网络创业联盟特地邀请他们的偶像豪哥为该团队获奖同学颁奖,颜振豪鼓励他们学好知识,早日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并希望他们积极勇跃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豪哥在台上的一番话,更引起了全场歌迷的拥护。

  演出结束后,歌迷们纷纷与豪哥留影、索要签名,因为歌迷太多,演出活动又在进行中,颜振豪便邀请大家周末日到他的酒吧“我在丽江等你”做客,在接受采访时,独立音乐人颜振豪向我们透露,近期将由“我在丽江等你”文化艺术工作室联合全国高校团委社团部组成“我在丽江等你”全国高校大学生俱乐部。不定期在“我在丽江等你”非商业文化酒吧组织开展活动,旨在让高校学生迅速提升自己、展示自己,在活动过程中获得应有的效益,减轻同学们的经济负担,从而达到交流、发展、创业的目的。而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团委社团部即是“我在丽江等你”全国高校大学生俱乐部的丽江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