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慈善义卖支持奥运 演唱会欲撬冯小刚金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7:49  新浪娱乐
杨坤慈善义卖支持奥运演唱会欲撬冯小刚金口

杨坤与小浪人

杨坤慈善义卖支持奥运演唱会欲撬冯小刚金口

杨坤登台

杨坤慈善义卖支持奥运演唱会欲撬冯小刚金口

杨坤

杨坤慈善义卖支持奥运演唱会欲撬冯小刚金口

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新京报联合主办,华谊音乐(blog)公司、北京音乐台全程支持的“奥运之星慈善义卖活动”之杨坤(听歌 blog)模仿秀在北京崇光百货新馆决出最终冠军。杨坤本人亲临现场担当评委,与决赛选手同台演唱,并在最后的拍卖环节捐出了CD、演唱会VIP门票等拍品,所得款项全部捐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

  邀请女歌迷演唱会对唱

  杨坤模仿秀复赛阶段,杨坤本人通过北京音乐台听到了12位选手对自己独特嗓音的把握和领悟能力。有一位女选手的声音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恰巧演唱会上有一首歌《两个人的世界》还没有邀请女明星对唱,杨坤当场决定:如果这位女选手能出现在4月22日演唱会现场,两人将一起演唱这首歌。由于公司宣传需要,媒体再三追问杨坤也没有说出即将出现在他演唱会上的女歌手名字,他只是透露那位女明星是一个久未露面的很有力度的女歌手,为了这次表演这位女嘉宾也做了编曲等方面的精心准备。

  模仿秀选手获演唱会门票

  模仿秀总决赛现场,四位参加终极PK的选手通过演唱杨坤最脍炙人口的三首歌《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和《无所谓》决一胜负。杨坤评价参与模仿秀的选手原本嗓音条件都不错,但模仿他的时候都不得不挤着嗓子唱,很不容易。他透露自己曾在20岁左右模仿过蔡国庆,嗓子手术后就再也没有这么干净的音色了。最后,杨坤与四位选手共同演唱了《无所谓》,歌声中,他将两张880元的演唱会门票塞到获胜者手中。其它三位选手也每人获得了两张280元门票。现场参与互动的观众也获得了演唱会签名海报。

  捐献CD、门票参与爱心义卖

  作为奥运火炬手,杨坤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支持北京奥运的活动中,爱心义卖为当天的模仿秀总决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他捐献的《那一天》、《牧马人》两张签名专辑和两张价值1280元的演唱会VIP门票掀起了义卖现场竞价热潮,最终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为了表彰杨坤爱心义卖的行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特别颁发给他一枚代表奥运之星的徽章。

  欲靠观众撬开冯导金口

  在活动结束后的联访时间,杨坤透露他的很多朋友都会来到演唱会现场,只不过站到台上的少,大多人都是在观众席看表演听歌。黄大炜(听歌)是他一定要邀请的嘉宾,他说:“黄大炜的音乐思想影响了我,因为他我才走上创作路线,要不是这样我或许还会再玩几年。他影响了我的事业发展。”冯小刚导演也是杨坤邀请来演唱会现场的嘉宾之一,杨坤希望发动大家的力量撬开冯导金口:“电影《手机》中的《刘三金》虽然只有几句,但却是冯小刚导演写的,冯导从来不公开唱的,如果他在现场,看看大家能不能开开他的嗓子。”崔一佳/文 孙慧/图

冯小刚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