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开辟冷艳专区 为北京歌迷献上相声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伍佰开辟冷艳专区为北京歌迷献上相声摇滚(图)

伍佰为北京个唱认真彩排

伍佰开辟冷艳专区为北京歌迷献上相声摇滚(图)

伍佰

伍佰开辟冷艳专区为北京歌迷献上相声摇滚(图)

伍佰在排练花朵舞

伍佰开辟冷艳专区为北京歌迷献上相声摇滚(图)

伍佰在排练花朵舞

  新浪娱乐讯 随着4月18日伍佰(伍佰开辟冷艳专区为北京歌迷献上相声摇滚(图) 听歌 blog)北京工人体育馆“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的临近,关于此次演出的诸多特别环节被逐一公布。继之前广受歌迷关注的“花朵舞”和“冷艳摇滚”环节外,主办方还透露了此次演唱会的最新消息,除了香港天王谭咏麟(听歌)前来友情助阵同台飙歌外,还有另一位“神秘人”也会登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在演唱会当天和伍佰上演一段特别的“相声摇滚”。

  此次伍佰“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回演唱会”体现了“入乡随俗”的特点,例如刚结束的香港和新加坡演唱会,伍佰就特别演唱当地的粤语歌曲和福建歌曲。针对不同的地区伍佰准备了特别的表演节目,而北京演唱会的特别表演环节,就是伍佰将演出一首“相声摇滚”的歌曲。这首歌将由伍佰和台湾著名的相声演员樊光耀联合演出,樊光耀将朗诵出伍佰的歌曲“一石二鸟”的歌词,而伍佰也会用他拿手的摇滚乐应和。这首歌在去年底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中首演,获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伍佰前所未有的尝试,因此,伍佰特别把这个演出环节留到北京演唱会上再次呈现,让北京歌迷感受他的“摇滚美学”。

  另据记者了解,此次主办方为了满足歌迷充分体验“冷艳摇滚”魅力的愿望,特别开辟了一片“冷艳摇滚专区”,凡是购买这片区域门票的歌迷都可以享受超值优惠。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