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助阵音乐会 王菀之不信张敬轩关智斌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57  新浪娱乐
众星助阵音乐会王菀之不信张敬轩关智斌同性恋

侧田为卢冠廷音乐会担任表演嘉宾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14日,香港,吴雨霏、侧田(听歌)以及王菀之(听歌)前晚(4月12日)录影《卢冠廷(听歌)天鸟回归音乐会》。

  侧田与卢冠廷同样患上学习障碍,都是没记性一族。侧田唱歌时除了看“纸”,还忘记歌词,事后还对卢冠廷大感抱歉。卢冠廷说:“我们两个斗没记性,我都忘记了想说什么,你不是有什么想问我吗?”

  另外,侧田请教卢冠廷作曲灵感,卢表示靠幻想,侧田却说:“我是靠想象!”卢冠廷便称:“你是真有料?那岂不是好多女友?”侧田立即语塞。侧田称从小便没记性而且爱发白日梦,朋友的样子和名称也容易忘记。问是否会忘记旧爱的名字?他说:“我又没那么多。”

  另外,王菀之坦言不相信张敬轩(听歌)与关智斌的同性恋传闻。至于谭校长早前质疑张敬轩的性取向,她表示对方只是搞气氛,又说:“他怎么搞我都接受。”图库供稿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