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18  新浪娱乐
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EMI大合影

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小猪JOLIN胡彦斌

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胡彦斌演唱

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花儿演唱

  新浪娱乐讯 凭借近年一系列耀眼成绩而风光整个华语乐坛的EMI唱片在4月12日晚举办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夺金盛典颁奖典礼上再度大丰收!旗下艺人胡彦斌(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蔡依林(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听歌 blog)罗志祥(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听歌 blog)等分别成为各区域的最大赢家,抱走包括内地最佳男歌手、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内地最佳乐队、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畅销女歌手、年度全能艺人等在内的14座大奖,让EMI巨星风采闪耀全场!而各区域艺人在口碑和销售上的大成功更是让EMI在整个华语乐坛的领军地位无人动摇!

  内地天王胡彦斌在以转型专辑《男人歌》获得本年度几乎所有权威颁奖典礼肯定后,在这个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年度音乐性颁奖活动,更是政府认可的“中”字级颁奖盛事中再度以内地最佳男歌手、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年度金曲《男人KTV》成为内地歌手的最大赢家!发行了5张创作专辑,无论是从歌曲在听众中的点播率还是创作及演唱都深受专业评审肯定的胡彦斌,无疑已凭借其扎实的音乐功底在乐坛的步步考验中成为了佼佼者。连续三年拿遍内地几乎所有颁奖礼的男歌手荣誉,这样的成绩不仅超越众多歌坛前辈,更是让众多晚辈望尘莫及,口碑和销量都证明了胡彦斌在内地乐坛目前无人赶超的卓越地位!在颁奖礼当晚,天王最让人惊叹的除了依旧精湛的舞台演唱外,大家最感兴趣的是与周笔畅(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听歌 blog)貌似意外碰车所佩带的“情侣领结”及服装大比分的同色同款搭调,不禁让媒体好奇的开玩笑称是否与笔笔提前商量好,才会和“内地最佳女歌手”穿得如此搭配!天王则羞涩的笑说“真的是意外!”众所周知,在胡彦斌和周笔畅多次演唱合作及共同出席过数次活动之后,两人默契度已急速升温,所以二人在对话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能穿着搭调的“情侣装”出现,如此默契足以让众人大跌眼镜!

  每一年都一定有歌曲唱到全中国街知巷闻的花儿乐队去年也不例外,《花龄盛会》不仅让他们彻底摆脱了曾经的阴霾,更是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一个年纪不大却有超过十年团龄的乐队对音乐的那分热爱坚持和执着!一首突破以往创意无限的《穷开心》让他们毫无悬念摘得内地最佳乐队,而这次的获奖也刷新了MusicRadio颁奖礼的又一记录,花儿是目前唯一一组连续三年登上他们的舞台领取乐队荣誉的内地乐团!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一向出其不意的花儿在COSPLAY、中式传统服装等不同造型后以“时尚先生”造型全副出镜!大张伟更是一改其往日发型,以黑边眼睛、标准西装头示人,书卷儒雅气息十足,一出场演唱变掀起现场第一个大高潮!今年作为花儿最重要的一年也是成军10年纪念, EMI也透露将会有一些列的大动作,除了成军10年的纪念活动外,还包括正在洽谈的戏剧、电影、图书等全方位的规划,让这个最值得纪念的一年也让花儿和所有花蜜一样感觉同样特别的充实!据了解,最先行的计划是5月份将全面发行大张伟的首本漫画小说,在这本小说中,大张伟以其特有的搞笑口吻及非传统思维逻辑,以103篇小说,表现出人生中可笑可乐可思可想的百态百性,是一本一旦开卷,就再也让人无法停止的超吸引小说集册!

  EMI除了在内地地区经营出好的成绩外,台湾地区同样是表现不俗,蔡依林凭借其被众人叹服的勤奋与努力,无可争议的成为无可争议的新天后,年度最畅销女歌手、年度全能艺人、年度金曲《爱情任何》三座大奖实至名归;荣升为亚洲新舞王的小猪罗志祥,同样以其“一支独秀”的音乐演唱及舞台魅力拿到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年度金曲《一支独秀》;因为在日本演出舞台剧《杜兰朵》和档期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亚洲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孙燕姿(胡彦斌花儿蔡依林罗志祥EMI巨星登顶音乐之巅 听歌)同样收获了其他三项荣誉。

  对于EMI旗下各组辛勤努力并不断创造过人战绩的艺人们来说,丰收的07年已过,而08荣誉之战也才刚刚打响,面对竞争日益巨大及残酷的市场快速淘汰,EMI各组艺人也将不负公司重望,力争以更精彩战绩在08年让华语音乐市场,出现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