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难阻“双HIc”拍摄 女主角演绎MV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大雨难阻“双HIc”拍摄女主角演绎MV经典(图)

双HIc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为了配合全国地面演出的宣传需要,“双HIc”组合在北京郊区的一个摄影基地,拍摄了歌曲《放手》《从开始就注定爱你》的歌曲MV。MV拍摄时突然下起了大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拍摄的进程,反而让MV女主角很快进入角色。

  天气预报为晴空万里,可是当导演开拍时却突然下起了大雨;半小时后再次准备进入拍摄状态时又下起大雨,当大家想放弃拍摄时,曾经在何炅《栀子花开》MV中出演角色的女主角却提出一些新的建议,使得拍摄继续进行。而当”双HIC”准备出镜时,天空竟奇迹便晴朗,使得MV顺利拍摄。

  年初刚刚发行新专辑的支予和刘飞,力邀当今乐坛大师级制作人孟军来共同完成了专辑中一系列歌曲的制作充分的体现出个人的风格和组合的融合。将支予的唱腔豪放、野性张力与刘飞的声线纯净、清澈响亮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变成了流行音乐中的的“Hi C”之王,与阿信的高音突破不同,每首歌曲都震撼至极。

  据悉,MV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补拍和制作阶段,很快”双HIC”的主打歌曲《放手》MV即将和大家见面。届时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女主角演绎的经典剧情,更能在一次聆听,“双HIC”高音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