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上海办歌迷见面会 井柏然凑趣提前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
BOBO上海办歌迷见面会井柏然凑趣提前庆生(图)

BOBO身藏剪影后

BOBO上海办歌迷见面会井柏然凑趣提前庆生(图)

破幕而出,烟火王子

BOBO上海办歌迷见面会井柏然凑趣提前庆生(图)

歌迷特制《光荣》八音盒

BOBO上海办歌迷见面会井柏然凑趣提前庆生(图)

蛋糕是井柏然喜欢的趴趴熊_缩小大小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BOBO组合井柏然生日会暨新写真签售会在上海艺海剧院举行。数千名歌迷共同为BOBO组合成员之一井柏然庆祝他的19岁生日。这场名为“王子进化论”的生日会同时也是同名写真的上海首签会,现场热烈的气氛再次展现了BOBO组合作为偶像天团的超高人气。

  神秘礼物接连登场 寿星井宝应接不暇

  上海作为BOBO组合宣布成立的地方,对于BOBO二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BOBO官团上海分团为井柏然送出的礼物可谓独具匠心,用心、贴心的礼物接连送上:一款纯银特制的项链由两部分单翼翅膀拼合成一个BOBO官团的翅膀logo。这款项链代表着粉丝希望BOBO二人兄弟同心,在演艺道路上共同腾飞;井宝迷上摄影,官团粉丝们投其所好,为其送上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特意拍下的“最美丽的风景”制成的电子相册。在生日会最后,全场所有粉丝共同举起手中的荧光棒拼成“心中井”字样,接连的惊喜令井柏然感动不已。

  同时,好兄弟“包子”付辛博也献上了他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19本各类书籍:既有井宝目前热衷的摄影和钢琴的相关学习书,也有励志、旅游、英语、奥运、漫画各类有趣又有特别涵义的书,然而要说到其中最有聊头,当属包子他最近正在看的郭敬明的《夏至未至》,“引用里面我很喜欢的一段话,谢谢井宝让我学会成长,更谢谢所有粉丝让我学会去爱,所以,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动情的言语,让不少粉丝感动到落泪,而他更表示在下周井柏然真正生日那天还将会有一份神秘大礼要送上,至于此“神秘礼物”究竟为何物?我们只有期待419的早日到来了~!

  官团福利粉丝独享 王子进化论上海首签

  本次生日是BOBO官方粉丝团自1月27日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大型活动。为了回馈BOBO官团的VIP会员,本次生日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加大了歌迷互动环节的比重。BOBO不但“言传身教”为幸运粉丝传授“舞技”,更是和幸运粉丝亲密组队比拼金曲抢唱。除此之外,幸运粉丝还得到了BOBO代言的香水作为纪念礼物,这些贴心的细节都展示了BOBO官方粉丝团作为内地第一家有保障的粉丝团体的独一无二。

  生日会结束后,BOBO组合的最新美容写真书《王子进化论》展开了上海首签。守候在生日会场外的数千名粉丝带着盖有特制印章的写真陆续进入签售会现场。在继上一本写真《双城记忆》的火爆热销使得出版方对于二人的人气十分有信心,据之前签售预购的数字上来看,此次上海签售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再破新记录,达到了令人吃惊的2000多本。在场粉丝高涨的热情让BOBO双子十分开心,二人也表示会拿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作为内地第一本非专业人士撰写的男生美容书,BOBO二人为这本书的文字内容费尽心思。这本美容书自面世以来良好的销售情况让两位大男生觉得十分欣慰。

井柏然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