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潮《那滋味》被网友恶搞 艳照门版MV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汇集众多知名艺人的艳照门(汤潮《那滋味》被网友恶搞艳照门版MV出炉)事件让趋于平静的娱乐圈再次波涛汹涌了一番。诸多不愿留名的“有才之士”借此纷纷浮出水面,亮出自己的震山之作,在众网友的热烈点击和回复中名利双收,于是更多不愿留名的“有才之士”都来品尝艳照门带来的这份甜。继旷世恶搞《兄弟之交》之后,网上最近又疯传一部名叫《艳门照恶搞MV·那滋味》的视频短片,别出心裁的以Flash形式又恶搞了一把艳照门。作品改编自网上最近流传的一首歌曲《那滋味》,演唱者曾以一首《狼爱上羊》闻名江湖,名叫汤潮(听歌 blog)。这部作品恶搞的比较夸张,网友将Flash中的男女主角设计成一群性格各异的卡通动物,用野兽之间的原始行为寓意艳照门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那滋味》这首歌在整个FLASH中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包袱之巧妙、手段之高明”,真是达到了对艳照门事件的“真正理解”。也许是因为“那滋味”这三个字和这首歌的词曲意境比较能够体现作者意图和艳照门事件明星的内心感受,所以才被列为恶搞对象。

  当我们与汤潮经纪人Y女士取得电话联系时,Y女士感到非常意外:“我还没有看过你说的这个短片,《那滋味》是汤潮刚刚发行的新专辑《狼2》中的主打歌,是特意为初恋女友创作的的歌曲,很真诚、很有内涵,这种恶搞对汤潮和事件当事人来说都构成了间接伤害,是极不负责任的表现。”Y女士还告诉记者,自己有时间会看一下这个短片,如果情节严重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在与记者的谈话中对于汤潮被网友恶搞一事,Y女士多少还是流露出些许无奈,也许“那滋味”真的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体会吧。在此奉劝那些希望通过恶搞来达到某种目的的网友能够手下留情,不要再“娱乐”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