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远新歌全国首播 BIZ与F.I.R共创乐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俞思远新歌全国首播BIZ与F.I.R共创乐团市场

俞思远

俞思远新歌全国首播BIZ与F.I.R共创乐团市场

BIZ&F.I.R

  新浪娱乐讯 俞思远(blog)&B.I.Z乐团继去年依靠首张创作专辑《为爱高歌》,斩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乐团大奖后,今年成功加冕“内地最受欢迎乐团”奖。2008年4月12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两岸三地群星璀璨,共聚一堂,本届排行榜中乐团的力量让人惊喜,俞思远&B.I.Z、五月天(听歌)F.I.R(听歌).、花儿乐队(听歌 blog)、每个团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多元的演唱风格。俞思远&BIZ(听歌)在五月天、花儿乐团等众多优秀乐团包围中勇夺“内地最受欢迎乐团”奖并同时斩获“内地金曲奖”。而这次突出重围获得的两个奖项,就更加显得珍贵。在颁奖现场,包括陈奕迅(听歌)梁静茹(听歌)周杰伦(俞思远新歌全国首播BIZ与F.I.R共创乐团市场 听歌)蔡依林(俞思远新歌全国首播BIZ与F.I.R共创乐团市场 听歌 blog)罗志祥(俞思远新歌全国首播BIZ与F.I.R共创乐团市场 听歌 blog)等在内的大批明星角逐各个重要奖项,竞争激烈,而这次的勇夺两项含金量颇高的奖项,BIZ乐团也是在加入新成员之后首次在北京举办的颁奖办奖礼上与歌迷和媒体见面,这次的出席和表演也让之前在网上流传的“俞思远欲要单飞脱离BIZ乐团,效仿阿信自立门户”的谣言不攻自破。在几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俞思远&BIZ的一曲《心里有个他》倍受好评,赢得全场掌声雷动,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乐团。

  拿完奖的俞思远&BIZ在后台更是巧遇刚刚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乐团”的F.I.R乐团,惺惺相惜的他们,除了相互祝贺合影留念以外,在后台也是很愉快和轻松的交流着音乐上的认知和理解,而当F.I.R乐团的阿沁(听歌)得知俞思远&BIZ将于五月底推出他们的第二张全新音乐专辑后,也是友情提出希望俞思远&BIZ可以在发片时把最新专辑给他们,而俞思远&BIZ也希望双方以后可以在音乐上进行更多的交流,而至于以后是否可以看到双方合作的机会,就留给大家更多期待的空间。

  据悉,在斩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内地最受欢迎乐团”及“内地金曲奖”后,俞思远&BIZ2008年的新歌《TOGEHER FOREVER》也将于14日在MusicRadio全国首播,对于这首打破传言誓言永远在一起的励志歌曲,很多歌迷和朋友也是充满期待,而据了解,这首歌曲也是俞思远&BIZ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作的一首奥运歌曲(听歌),这次他们也希望通过《TOGEHER FOREVER》这首歌曲,祝愿奥运圣火全球传递圆满成功,也期待全体中国人“TOGEHER FOREVER”一起为北京奥运加油。文/ALLEN

F.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