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夏炎试用新品

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夏炎与代言产品

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夏炎签约

  新浪娱乐讯 VOX新品AMPLUG是一种吉他耳机放大器,当你陶醉于那经典的音色中时,仿佛又回到了辉煌的摇滚时代!利用最新的模拟技术以极端精致的外形和体积完美的再现那些温暖、经典、强劲有力的的音色!但是绝对不仅仅简单的模仿!别看它们个头不大,但却完全拷贝了复杂而温暖的失真类电子管电路,具备了强大的高增益输出,利用全新的模拟技术,提供给你非常饱满圆润结实的音色。

  VOX力邀摇滚界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

  此次VOX之所以选中新锐音乐人夏炎来担任形象乐手也是看中了其近几年在摇滚界的成绩。作为80年代后才子,夏炎凭借着他的音乐天分先后组织了“SUPERPANDA”等多支乐队及“SUPERPANDA”工作室,在包括马天宇(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听歌 blog)新专辑内的大量艺人唱片中皆有不俗表现。其俊朗的外表与过人的琴技受到重量级音乐人郑钧(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听歌 blog)的肯定,并被郑钧邀请加入乐队担任主音吉他手,与此同时他还曾为包括袁泉(VOX力邀摇滚新星夏炎出任形象乐手代言新品(图) 听歌 blog)杨乃文(听歌 blog)等一线艺人现场伴奏,被称为国内摇滚界最有潜力的新星,所有骄人的成绩使夏炎被VOX认为是最理想的代言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