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Hic北交大歌友会 负伤月亮送上“乐海”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21:07  新浪娱乐
双Hic北交大歌友会负伤月亮送上“乐海”深情

双Hic北交大歌友会

双Hic北交大歌友会负伤月亮送上“乐海”深情

双Hic北交大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昨晚,实力唱团“双HIc”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了自己的歌友会。而做为同门师妹的“炫舞精灵”月亮,担当的演唱会的嘉宾,虽然抱病在身,但是月亮依旧裸脚上场,演出了自己的主打歌曲,也体现出“乐海盛世”的深情。

  这次“双HIC”在北京交通大学的歌友会,是北京交通大学人文奥运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也是“双HIC”在北京地面校园歌友会的第一站。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北京已经进入了积极的准备时期,各个学校的奥运活动也逐步展开。这次的歌友会,月亮作为嘉宾本来要演出三首歌曲的,但是由于身体不适,而且脚踝严重浮肿,本来想取消的,但是为了节目的正常进行,月亮坚持上台,由于脚踝浮肿穿不上鞋,她裸脚出演,演出了自己的主打曲目,也体现出公司“乐海盛世”师兄妹之间的一片深情。

  年初发行首张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的“双HI C”组合,专辑力邀当今乐坛大师级制作人孟军,及三位大牌制作人孙沐、罗岩、闫雪峰共同创作。而专辑中收录的《now fly》是为奥运专门制作的歌曲,但是一直没有正式发布。经过再次的改版制作后,终于面世,这次歌友会倾情献唱,而且由于歌曲歌词振奋,旋律激昂,台下所有的学生情绪都达到了高潮,共同歌唱。

  据悉,计划在圣火到来期间,“双HIC”在北京的地面校园奥运演出还有6场,这次代表公司“乐海盛世”宣扬人文奥运精神,希望能带给大家音乐享受的同时还可以让年轻人感受一种民族的凝聚和升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