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个唱玩“相声摇滚” 相声演员樊光耀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1:35  新京报
伍佰个唱玩“相声摇滚”相声演员樊光耀助阵
伍佰在演唱会的排练现场。

  本报讯 随着4月18日伍佰(伍佰个唱玩“相声摇滚”相声演员樊光耀助阵 听歌 blog)北京工人体育馆“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的临近,关于此次演出的诸多特别环节被逐一公布。继之前广受歌迷关注的“花朵舞”和“冷艳摇滚”环节外,主办方还透露了此次演唱会的最新消息,除了香港天王谭咏麟(听歌)前来友情助阵同台飙歌外,来自台湾的相声演员樊光耀也会登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在演唱会当天和伍佰上演一段特别的“相声摇滚”。

  伍佰的“相声摇滚”歌将由伍佰和樊光耀联合演出,樊光耀将朗诵出伍佰的歌曲“一石二鸟”的歌词,而伍佰也会用他拿手的摇滚乐应和。这首歌在去年底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中首演,获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伍佰前所未有的尝试,因此,伍佰特别把这个演出环节留到北京演唱会上再次呈现,让北京歌迷感受他的“摇滚美学”。

  台湾文化大学戏剧硕士樊光耀,在台湾因为表演现代戏剧、相声曲艺出名,在今年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还与相声演员郭德纲(伍佰个唱玩“相声摇滚”相声演员樊光耀助阵 听歌 blog)搭挡表演了相声。(记者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