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助阵周杰伦个唱 同台演唱《本草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2:38  现代快报

  本周六,周杰伦(8岁男孩助阵周杰伦个唱同台演唱《本草纲目》 听歌)个唱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8岁嘻哈小神童将作为周杰伦钦点的“杰儿郎”出现在舞台上。演唱会服装造型华丽夺目令人惊艳,连变形金刚都要被搬上舞台。

  4月19日“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开唱在即,除了好友刘畊宏(听歌)南拳妈妈(听歌)助阵演唱会外,周杰伦亲自从上海“淘”到年仅8岁的宝贝——B.BOY嘻哈小神童宝宝,为他的舞蹈表演助阵。这个8岁男孩曾先后担任S.H.E(8岁男孩助阵周杰伦个唱同台演唱《本草纲目》 听歌)陶喆(听歌)潘玮柏(8岁男孩助阵周杰伦个唱同台演唱《本草纲目》 听歌 blog)陈小春(8岁男孩助阵周杰伦个唱同台演唱《本草纲目》 听歌 blog)的表演嘉宾,会唱HIP-POP,会跳街舞。此次他将和周杰伦同台演唱《本草纲目》,表演嘻哈说唱与街舞。

  演唱会的舞台十分豪华,周杰伦会以激光3D动画出现。舞台上还设着“变形金刚”及巨型太空火箭,连串场的VCR都是周杰伦精心拍摄的。演唱会当天,南京歌迷能乘坐“周杰伦南京演唱会地铁专列”去看表演。

  快报记者 沈梅 通讯员 邵邵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