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汤朋克乐队将来京演出 曾献唱《美国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美国流行朋克乐队保龄汤乐队(Bowling For Soup(听歌))公布了亚太地区巡演的日程,他们将在澳大利亚及日本巡演结束后,应HitFM88.7五周年庆典邀请,首次登陆北京,将于4月19日晚在星光现场举办演唱会。

  来自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流行朋克乐队保龄汤,由主唱兼吉他手Jaret Reddick、吉他手Chris Burney、贝斯手ErikChandler和鼓手GaryWisema四位年轻小伙子在1994年组成。迄今他们已发表了6张专辑,并于2003年凭借专辑《DrunkEnoughToDance》中的大热单曲《Girl All the Bad GuysWant》获得了当年的格莱美“年度最佳流行团体”的提名,还曾在《美国派(保龄汤朋克乐队将来京演出曾献唱《美国派》)《怪物史莱克》等影片的原声带中献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