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 《逃生》今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11  新浪娱乐
组图: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逃生》今上市

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

组图: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逃生》今上市

张信哲《逃生》今上市

组图: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逃生》今上市

邀请音乐达人及交响乐团合作

组图: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逃生》今上市

Rap 的部份由MC HotDog演绎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组图:张信哲卷发示人华丽颓废《逃生》今上市 听歌 blog)最新国语专辑《逃生 escape》,亲自操刀监制歌曲,一改斯文形象,以卷发配上华丽颓废,形格登场,一改音乐路线与MC Hot Dog、范晓萱(听歌)罗大佑(听歌)等Cross over。

  张信哲最新国语专辑《逃生 escape》,于4月15日(星期二)悸动上市。这次阿哲更请自操刀,为其专辑监制10首全新歌曲,更邀请位位音乐达人及交响乐团合作,务求令歌曲更添质数,更多元化。以不同类形的曲风配以阿哲独特的嗓音、细腻情感的演绎,激情里带着温柔与亲切,一篇篇真真切切就如生活写照般,乐迷着实难以抗拘。

  这次阿哲更亲自监制全碟歌曲,除了找来中国爱乐交响乐团,李琪北京室内乐团为其歌曲演奏,更邀请M.C. HotDog以Funky music合唱《单车与跑车》,当然Rap 的部份由MC HotDog演绎,而阿哲则负责演唱部份,问阿哲会否想Rap?哲道:‘哈哈…等我向MC HotDog请教一下,假以时日,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呢!’除了MC HotDog,阿哲更有幸地邀请到范晓萱以钢琴伴奏《天使的眼泪》,又找来费洋以京剧老生作开场混以R&B风格的《牡丹忧》,当然亦少不了阿哲最擅长的煽情主教慢歌《逃生》等。其他合作单位亦份量十足,包括陈小霞(听歌)黄韵玲(听歌)及音乐教父罗大佑等等。以不同风格的音乐与演绎Cross over,必令乐迷有另一番体会。

  当然,为配合专辑内多元化的音乐,阿哲希望以都会时尚的感觉示人,与合作多年的形象顾问商议后,决以华丽颓废的元素,更刻意电发以卷发示人。务求能藉由歌曲上的变化,延伸到视觉上崭新的突破,令歌迷能享受听觉及视觉的飨宴。

  碟内首首歌曲动人心弦,当中包括第一主打《逃生》、《可爱美眉》、《牡丹忧》、《残念》、《单车与跑车》、《最好的时光》、《天使的眼泪》等。集合不同的音乐原素,泡制出悦耳的乐曲,必能把乐迷带进另一个张信哲的音乐国度。Tungstar/文并图

张信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