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备战工体个唱 欲邀歌迷同唱奥运歌曲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16  生活新报

  日前,周杰伦(周杰伦备战工体个唱欲邀歌迷同唱奥运歌曲片段 听歌)现身京城接受记者采访,正备战“5·1”工人体育场个唱的他表示,希望歌迷能跟自己合唱奥运歌曲(听歌)《千山万水》的那段京剧,此外还表示,将在北京个唱中凸现北京特色。

  虽然巡演已经进行了很久,但周杰伦有首歌到现在还没有唱过,那就是奥运歌曲《千山万水》。周董表示:“这首歌非常重要,我有可能自弹自唱。如果大家可以一起合唱这段京剧挺好的。”此外他还透露:“其实各个地方都会加入当地的色彩元素。比如去天津,就加入快板。比如说在郑州,我就唱了豫剧《花木兰》片段。”

  谈到北京个唱的“惊喜”部分,周董并不愿意做具体透露,只是说:“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可能声音上会反串一下,我喜欢玩‘假音’。现在俄罗斯人的那种高音不是蛮流行的嘛。另外这次的《双节棍》有两个版本,除了饶舌的,还有抒情版本。大家肯定没听过双节棍的抒情版本。”(记者贾维)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