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变身环保先锋 歌迷会不忘免费发布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
陈星变身环保先锋歌迷会不忘免费发布袋(附图)

陈星手提袋

陈星变身环保先锋歌迷会不忘免费发布袋(附图)

陈星公益活动

  一直以来,“流浪歌王”陈星在圈内总会被冠以“用心歌唱的人”,事实上,每每听到他的歌,也总会在心里共鸣一下,他的歌歌词简单、旋律轻松,甚至有些平铺直叙,可正是这些朴实无华的歌,让陈星获得了更多歌迷的心。近日,著名歌手陈星在河北举办了一场歌迷会,在歌迷会上,这个在内地歌坛以执着著称的流浪歌手与新歌手刘子毅合唱的《我最爱的女人》,以及和新歌手阿兰合唱的一首《给我一个小小的窝》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注意力,引来歌迷称赞的同时也成了这场歌迷会的亮点。

  此次,陈星携新歌来到河北开办歌迷会,是他今年在全国众多城市巡回演出的一站。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陈星十分期待用自己的影响力为这个社会做一些公益的事。几个月前,陈星得知国家倡导在超市不再免费发放塑料袋,并在6月1日正式实施,觉得非常好,这项政策的实施对改善城市环境一定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陈星本人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环保主义者,而陈星也早就谋划着要为环保做些事情,这一政策给了陈星一个想法。此后的一段日子里,陈星自费请人设计并制作了数千个布袋,带在身边,准备在合适的场合免费发放给大家做纪念。于是,在河北歌迷会活动的尾声,陈星一边号召大家增强环境意识,响应国家环保的号召,减少使用塑料袋,一边请工作人员拿出了印有陈星头像以及“关爱家园,袋袋相传”的公益购物布袋,免费发放给在场的每一位歌迷。

  其实,陈星也一直保持着一个习惯,就是不管去到哪里演出,在用餐时都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虽然很少有时间去逛超市,但即便去了,也会自带布袋,陈星早已适应拿布袋购物了。对此,陈星表示,自己要率先环保,反对白色垃圾污染。为大家免费发放一些购物用的布袋做纪念,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却是离自己最近的公益。“环保这件事也许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我觉得它真的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我所能做的还只是我的一己之力,而我更希望我的歌迷都能做好自己的一己之力,那时这个社会一定会变得更美好!”陈星在表达着自己的愿望。(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