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全球抢听会火爆登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9:16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全球抢听会火爆登场(附图)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全球抢听会

  当风靡世界的超级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凭借最新专辑《E=MC2/爱的相对论》中首波主打单曲“爱抚我Touch My Body”首周稳座iTunes单曲榜榜首,并在美国的权威公告牌Billboard金曲榜上夺冠,在世界的流行歌坛之上继续创造着崭新的神话时(史上拥有十八首冠军单曲唯一女艺人),中国环球音乐为了隆重推出这张万众瞩目的年度辉煌创世纪大作,诚邀来自海内外的101位歌手及全国各地歌迷踊跃来为该专辑致敬,其中包括张敬轩(听歌)陈奕迅(听歌)薛之谦(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全球抢听会火爆登场(附图)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等著名艺人。而为这位天后新专辑助威的全球抢听会,也于4月12日当天同时在上海的无限度休闲广场和北京的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两处举行。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E=MC2/爱的相对论》将于4月15日在全球发行,4月12日的抢听会目的在于让歌迷在全球首发之前就能在现场听到新专辑的歌曲。这次在两大城市同时举行的歌迷活动吸引了玛丽亚-凯莉的大批歌迷,他们主要是来自主题花园歌迷会的成员,也有很多是来自其他的玛丽亚歌迷会。两大会场总共有五百多名歌迷参加,聚会当晚,当大屏幕播出Mariah Carey演唱历年来的经典名曲时,所有人都忍不住激动地大声喊叫Mariah的名字。之后便有由陈奕迅为代表的众艺人也对天后表达了发行新专辑的贺词,还并以自己的方式来解释专辑名《E=MC2》,例如胡彦斌认为E是Everywhere,而MC2就是Mariah Carey 和China。接下来歌迷们登上了舞台,上海和北京的铁杆歌迷代表都带来了自己最厉害的全球限量收藏品展示给大家,PK谁是最最忠实的歌迷。环球音乐则送出了Mariah Carey的香水给获胜者作为奖品。之后的歌迷翻唱活动为当晚聚会的火爆程度增添了又一个高潮,在北京场地的环球音乐旗下的艺人黄龄(听歌)也特意到场为冠军颁了奖,也为整场抢听会画下了完美句点。

  玛丽亚-凯莉的新专辑《E=MC2/爱的相对论》会于五月份在中国地区上市。目前单曲“爱抚我Touch My Body”在HIT FM TOP20榜单上蝉联三周冠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