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辰回应加盟SJ-M 希望歌迷不要影响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1:14  新浪娱乐
朱晨辰回应加盟SJ-M希望歌迷不要影响感情

朱晨辰

  编者按:现如今谁火那就要上去贴一贴,明星如此歌手又何尝不是呢?至于事件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就需要各位自己判断了。

  新浪娱乐讯 3月中旬,著名的韩国明星组合SuperJunior传出消息将迎来韩庚之后的团队第二名中国成员朱晨辰。虽然外界对此事件争论不休,但这个神秘的中国男主角却迟迟未能现身说法。昨日,笔者终于有幸采访到了朱晨辰本人,但走红后的朱晨辰显然没有流露出多少的开心和喜悦,瘦小的脸颊上清晰可见的是他努力掩饰的微笑。

  采访前笔者收集了很多资料,得知朱晨辰曾参加过多种歌唱类比赛,都以出色的舞蹈和演艺功底获得很好的名次,也曾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到香港某舞蹈基地中心受训,包括张佑赫、郭富城、张娜拉在内的众多明星,都曾在该基地训练舞蹈。同时,朱晨辰本人也是北京某名牌大学的高才生,各科成绩都名列班级前茅,个人修养非常之高。

  此次,对于采访,朱晨辰也是有问必答,才使得加盟SJ一说水落石出。原来,朱晨辰先前一直在香港拍摄新歌MV,近日回内地才看到自己加入SJ的新闻报道,顿时十分差异,但经过自己再三确认才知道是其宣传人员的不负责任导致这样的假新闻毫无意义的传播。虽然事前朱晨辰并不知道此事,但他自己依然表示十分抱歉,希望SJ歌迷不要因为此事影响彼此间的感情。同时制造该假新闻的宣传人员也已受到公司相应的惩罚,该事也总算就此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