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盼与偶像碧昂丝对舞 招夫设五道关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7:47  新浪娱乐
蔡依林盼与偶像碧昂丝对舞招夫设五道关卡(图)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蔡依林(蔡依林盼与偶像碧昂丝对舞招夫设五道关卡(图) 听歌 blog)(Jolin)不是歌坛天后,她最想要什么样的男友?她笑说:“企业家。”但如今她的演艺成就非凡,继去年与凯莉米洛(Kylie Minoque)合唱单曲《In my arms》之后,Jolin表示未来最期盼与偶像碧昂丝(听歌)(Beyonce)合作尬舞。

  Jolin与周杰伦(蔡依林盼与偶像碧昂丝对舞招夫设五道关卡(图) 听歌)分手3年、过去1年和彭于晏(blog)的绯闻让人雾里看花,她日前接受《MS男人味》杂志访问时,开出5大择偶条件:自信有气质、诚恳踏实、外型干净舒服、具备生活品味、知道自己的优缺点并懂得修饰。

  崇拜莱奥纳多

  她笑言自己平常不是很会打扮,所以要当她的男友,一定要很有型,最好是找个时装设计师当男友,这样她可以把自己每天的行头都交给他打理。至于谁最符合她的5大条件,她的答案不是彭于晏,而是莱奥纳多。(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