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和应采儿感情稳定 阔别4年再战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3  新闻午报
陈小春:和应采儿感情稳定阔别4年再战歌坛

陈小春

  阔别歌坛4年的陈小春(陈小春:和应采儿感情稳定阔别4年再战歌坛 听歌 blog)前晚在京举行全新大碟《独家记忆》的首唱会,好友曾志伟陈奕迅(听歌)纷纷通过大屏幕传来祝福。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女友应采儿(陈小春:和应采儿感情稳定阔别4年再战歌坛 blog)的身影。

  采访中,陈小春对女友应采儿问题很回避:“我们能不能不说这个?”不过,他最终拗不过记者的追问,表示现在和应采儿感情稳定,两人都很信任对方,但家人并没催他们结婚。

  当晚,在演唱了催泪曲《独家记忆》后,陈小春表示,自己的“独家记忆”是关于母亲的,几年前她的过世让陈小春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剧痛,也让他感受亲情可贵。□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