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金光闪闪登杂志 中意型男里奥纳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01  新浪娱乐
蔡依林金光闪闪登杂志中意型男里奥纳多(附图)

蔡依林金光闪闪登杂志

  美丽的Gucci、Dior穿在“时尚教主”Jolin身上,高雅、性感、俏丽兼有,事业得意,Jolin不讳言“准备好了”想谈恋爱,更在杂志访问中提出理想男人5条件。

  Jolin这5个条件是:自信有气质、做人诚恳踏实、外型干净舒服、俱备生活品味、知道自己的优缺点然后懂得修饰,“我不是个会帮男朋友打扮的女朋友,因此要做我的另一半,本身就要很有型。”而一直不承认与彭于晏绯闻的她,认为好莱坞明星里奥纳多正是她心中憧憬的时尚型男。

  身为小天后,在一片“嫁入豪门”的风气中,Jolin怎么想?她笑说:“如果没当艺人,我会希望男友的职业是『企业家』吧。因为这可能也是时下女性所憧憬的男友职业No.1吧。”但既然她已经是明星了,Jolin有不同想法:“如果要我现在选择,我应该更倾向找个时装设计师男友,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包办我每一天的多变行头,而且,也会最清楚我身型的细微变化。”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