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挺老公 身怀六甲肚子不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43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挺老公身怀六甲肚子不显(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2008乡村音乐电视颁奖礼前天在美国德州举行,除了乡谣歌手们到场外,孕妇妮可-基德曼亦到场支持老公Keith Urban(听歌),抢尽风头,可是已怀孕6个月的妮可,竟未见大腹便便!

  为安胎而推掉所有工作的妮可,前天为支持乡谣歌手老公Keith,飞往美国陪老公出席2008乡谣音乐电视颁奖礼,她穿上红色低胸贴身长裙,明艳照人,她在老公小心搀扶下走红地毯,令在场Fans惊喜万分!

  怀孕6个月的妮可,腹部竟只微微隆起,体形与平时没有太大变化,完全不似怀有身孕,十分离奇!相反,歌手Faith Hill(听歌)穿上黑色泡泡上衣乍现凸肚,随即惹来大肚疑云!虽然妮可未见肚,但Keith仍为老婆腹中块肉兴奋,走红地毯时高兴得摸着老婆的肚子让大家拍照,即使没有得奖,但他仍为颁奖礼打头阵表演。

  大赢家Taylor赤脚上台

  至于当晚大赢家之一是年仅18岁的Taylor Swift,她凭《Our Song》获得年度音乐录影带及年度女性音乐录影带两个大奖,还赤脚上台领奖。事后Taylor解释:“我走过Faith Hill身边时,对她说我的鞋穿起来很疼,她说:‘那你脱了它。’所以我就脱了!”其好友歌手Kellie Pickler亦夺得3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