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HIc”《放手》拍高危险MV 张振宇来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
“双HIc”《放手》拍高危险MV张振宇来探班

双HIc

  前日,来自乐海盛世旗下厂牌----“水星音乐”的实力唱将“双HI C”组合在京郊影视城拍摄了歌曲《放手》的MV,这也是他们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为了配合全国地面演出的宣传需要,“双HIc”在悬崖峭壁上高危险拍摄,师哥张振宇也赶来探班安神。

  这次在京郊影视城的拍摄是耗资最大也是危险系数最高的一部分,剧组不仅动用了摇臂,旋梯等大场景拍摄工具,更在悬崖峭壁上拍摄,“双HIC” 支予和刘飞也大胆演出,在高空倾情歌唱,忘记了前面的万丈悬崖。还好大家万众一心有惊无险,顺利的完成了拍摄任务。

  由于知道拍摄危险,乐海盛世还特意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师哥张振宇探班,安定支予和刘飞的心情,并且指导如何演绎使得MV突出歌曲的感觉。支予、刘飞也表示高音并不是盲目的追求,更不好把握和演绎,但是一贯的运用使得用这样的方式才能使自己的歌曲更加的打动人心。

  年初刚刚发行新专辑的支予和刘飞,力邀当今乐坛大师级制作人孟军来共同完成了专辑中一系列歌曲的制作。MV也邀请了曾经在何老师《栀子花开》中出演女角的青青来演出,而且拍摄时还插曲不断,而且老天爷也不时开起玩笑,竟然下了五分钟的过云雨。

  据悉,MV已经拍摄完毕进入了后期的制作阶段,很快”双HIC”的主打歌曲《放手》MV即将和大家见面。届时大家不仅可以看到悬崖边上的经典镜头,更能看到在拍摄时搞笑的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