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继续学业 两支MV抢占排行榜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继续学业两支MV抢占排行榜冠亚军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签约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返回母校上海音乐学院暂别工作继续学业,但是人气不将反升,3月推出的两首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mv《康藏路》、《香格里拉》,本周竟然双双登陆MV视听榜的冠亚军位置,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

  扎西返回上音读书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除跟班就读三年级的课程外,他还要付出更多时间补修二年级的课程,学习异常紧张。扎西表示还把学习目标锁定在专业第一上,并不断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另据悉,3月橙天娱乐推出的扎西顿珠两支音乐录影带《香格里拉》、《康藏路》,成为CCTV3及CCTV音乐频道的热播歌曲,其中音乐频道还在不断滚动播放。翻唱歌曲《香格里拉》更成为西藏、青海、云南等地方台卫视播放频率最高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