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HitFM热门节目介绍--Hit Morning 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作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怎么可以不吃?除了牛奶加鸡蛋,早餐又怎么可以没有Hit FM的陪伴?酷酷的Mike D和可爱的Valen一起为你掌勺,精心炮制最有营养的音乐早餐。让吃得饱饱的你怀着最惬意的笑容,踏入车水马龙的早晨。

  周一至周五:07:00-10:00 DJ:Mike D,Valen

  Mike D,北京孩子,八九岁时买了平生第一张唱片—— 《Thriller》 ,喜欢 Michael Jackson ,所以给自己取名 Mike 。到了毕业找工作的年纪,Mike D一脸懵懂的他来到 CRI 实习,机缘巧合,拥有了一份难以想象却非常适合的工作—— Radio DJ 。青涩的“Hit FM”,难忘的“X FM”,插曲的“MTV学英语”,然后是今天壮实的Hit FM 88.7“Big Drive Home”,让所有女孩子疯狂的Mike D 。

  自言是外弱内壮型,那点壮实劲儿在音乐间一盏孤灯的陪伴下发挥到淋漓尽致,衬着自己天生的好嗓子,和与众不同的节奏感。自认也是个劳动人民 --- 播音的,和播种的农民区别不大,这种实在风格,点评歌手的时候也能听出来,很实在,像农民对着地里的庄稼。

  这就是真实的Mike D,与你在电波中感受到的基本无二致。

  Valen生长在一个多雨潮湿的南方城市,在江南秀丽的环境中,发芽于父母的树荫下,从来都是顺着大树的影子方向生长,是个骨子里有点倔强、不安于现状却又传统听话的矛盾结合体。

  终于有一天小树的枝干渐渐长大,另辟蹊径。开始了“在路上”的日子。小时候梦想自己有天能成为充满使命感的前沿战地记者,过着刺激冒险的生活。长大后战地记者是没做成,却走上了同样需要东奔西走的交通记者之路,新的精彩旅程就这样在大城小市的采访,大街小巷的报道中走过。

  因为陌生而好奇,带着对于欧洲古老文化的向往,踏上了去留学的航班,这段路走得有些辛苦却很享受。淡淡走完后让我对外面的精彩世界有了自己的新定义:在学习和了解不同文化的同时也骄傲于自己的东方色彩。

  今天的Valen走进了Hit FM。希望能把最in、最hot的世界show带给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