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HitFM热门节目介绍--atWork Networ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Hit FM让音乐的律动陪伴你忙碌的工作时光。仔细聆听,你会发现其实敲打键盘的声音也可以充满节奏感。插上耳机,打开网页,温柔的晓东就在你的耳边告诉你哪些歌曲最动听。工作的时候在线收听Hit FM——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

  周一至周五:10:00-12:00 DJ:晓东

  晓东,还有一个亲切的昵称是东东,是一棵在北京生长的广东植物。晓东最早触“电”是初中二年级,在家乡广东的一家电台做少儿节目《阳光新少年》,“少年所学有如石刻”,他今天的样子再次验证了这一老话的正确性。该念的书都念完以后,做了一个人生道路上和地理概念上都非常重大的决定:从广东来到了北京,北京风沙真的很大!

  最初是在CRI华语中心广东部做新闻,继而做华语音乐排行榜,再而做起了Hit FM的周末DJ ,为周末早晨睁眼赖床的人又多了一份睁眼赖床的理由。

  节目外的晓东厨艺非常之不错,尤其擅长煲汤,用料从来稀疏寻常,但调出的味道是一流的;嘴馋,嘴巴也刁,一大喜好是发掘北京的特色餐厅;另一大喜好是逛街购物。和他聊时尚品牌和商场打折讯息的女孩子们心情难免复杂,自愧不如混杂着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