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HitFM热门节目介绍--Big Drive Hom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24  新浪娱乐

  结束一天的忙碌,投入夜晚的旖旎。不管是回家陪父母共进晚餐,去新开的西餐馆约会上周留下电话号码的她,还是与分隔城市两端的老友同去老地方饕餮,Andy将陪伴着行驶在路上的你,用Hit FM的动感音乐护送你心情愉悦地到达,让每一个目的地都像是家。

  周一至周五:16:00-19:00 DJ:Andy

  Andy,南方长大的北京小伙儿。既有北方人的豪迈直爽,又有南方男人特有的细心体贴,实为难得的新好男人。

  曾经年少轻狂时,常常骑着当时最流行的山地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吸引路人眼球,心中甚是得意。偶然一日,在电视上看到L.A Boy,立刻为之倾倒,心中感叹:这才是音乐。后来慢慢发觉原来世界如此之大,自己见过的却太少。于是脑子一热漂到了大洋彼岸,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怀着满腔热血回到祖国,来到了HIT FM,坐上了DJ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听Andy主持的节目,会感觉他的声音很有磁性,风格中不失激情。其实闲暇时的Andy也有他调皮的一面,趁你不注意时,会跟你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让你哭笑不得。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长得有创意,活得有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